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开启OPS独显新时代

开启OPS独显新时代

——— 杰拓OPS独显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821日,深圳市杰和科技&Intel联合举办的“开创独显新纪元 打造极清新视界”杰拓OPS独显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举行。数百名行业企业代表参会现场了解和体验杰拓OPS-G新产品极致性能、F300\G320多屏数字标牌电脑独特设计、杰拓自主研发无人值守JAHC软件系统及一键还原软件。


新品发布会现场

本次推出的OPS独显产品为杰和旗下杰拓品牌产品。杰拓是目前国内MiniPC市场的领先品牌,而品牌致力于工业控制、数字标牌、POS机、电子白板领域电脑主板产品也已经7年。“OPS独显产品基于OPS-C发展而来,针对4K极清视频会议系统。产品定位4K极清体感数字标牌、高端电子白板、视频会议系统三大方向。”杰和子公司翔升智能总经理张云飞在致辞中首先介绍OPS独显产品定位。

杰和科技介绍产品

本次发布的OPS独显新品——P280,采用高效能的IntelHaswell处理器,配备桌面级独显GT730,可完美支持4K超清流畅播放。该产品接口丰富,扩展能力强,拥有VGA+HDMI接口、2USB3.0接口,且支持WiFi和蓝牙,适用于高端电子白板产品。“OPS独显产品的整体性能优势从其板载独显设计、结构兼容性设计、侧出散热设计三大设计凸显。”杰和科技研发部技术总监曹琦深入解读产品设计优势。OPS-G采用英特尔Haswell台式机平台,搭载独立显示芯片实现产品三大亮点:高效视频编解码能力,支持丰富流媒体格式;提供极清4K显示效果;搭载2G DDR3 大容量显存,显示流畅。OPS-G整机的结构延续OPS-C产品模具,完全向下兼容。同时支持当前的显示终端,能够帮助客户简单地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

“杰拓产品从OPS-C开始,就采用铜管散热方式。OPS-G独显新品也采用铜板散热,不一样的是,它增加了侧吹散热方式,能把整机的热量迅速地排出”杰和科技技术总监曹先生说,杰拓一直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行业发展需求。杰拓OPS独显产品不仅在硬件上满足用户新需求,还提供两项软件增值服务,一键还原软件和无人值守软件系统。

嘉宾现场体验产品

发布会上,杰和研发部资深工程师介绍杰拓高可靠无人值守JAHC系统。JAHC系统通过独立于当前X86系统之外的可编程MCU,实现上电自动开机、定时开关机、宕机自动重启及红外遥控等功能。应用该技术后,整台电脑可以长期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安全稳定的运行,大大节约了维修和保养费用。JAHC无人值守系统为杰拓给客户的增值服务。

发布会现场,演讲展示屏幕的清晰美观给会议增色不少。这是杰拓G320 6屏数字标牌电脑产品实现的效果。“杰拓F300\G300系列产品产品从工业设计的角度上看的最大优势为薄而易拆装。”翔升智能研发部副总经理胡红斌介绍说,G320支持6屏数字标牌产品厚度为28mmF300支持2屏厚度为35mmF300采用用15WCPU,表面温升可达25度,目前采用这种结构杰拓做到最薄。发布会现场还展出了多屏显示、静音、ARM架构数字标牌、瘦客户机等具有特色的工控电脑产品。

据了解,杰拓产品覆盖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品牌在家用、办公、行业领域根据不同用户需求提供不同的专用系列电脑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