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 倡议自动化精英关注公益挑战ALS冰桶

gongkong 倡议自动化精英关注公益挑战ALS冰桶

——— ----应战亿维自动化“ALS冰桶挑战”
2014/8/25 10:01:41

      冰块往往能够带给人们凉爽的感觉,但是最近人们却觉得它十分“火热”,近日,在国外社交网络上风靡的“ALS冰桶挑战赛”传递到中国,目前,冰桶挑战已经蔓延到中国各行各业。



      8月22日亿维自动化总经理李继维发起工控圈的“ALS冰桶挑战",并向@gongkong®CEO 李小勇;@无锡信捷电气董事长李新;@天恒投资董事长陈焕燃,三位大佬发出挑战的号角,看三位大佬如何应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8月23日,gongkongCEO李小勇得知ALS冰桶挑战邀请后,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你若挑战,我必应战!”


      工控圈的ladies and gentlemen,想看gongkong CEO 李小勇和更多工控大佬们的TV“湿身”视频吗?想知道gongkong CEO 李小勇会把正能量的接力棒传给哪位工控大佬吗?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有人说,ALS冰桶挑战是“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互联网精神在慈善领域的创新应用。其实慈善不需要炒作,更不用售卖悲情,我们希望通过轻松娱乐的活动让更多的工控人参与进来,实现从“明星效应”到“大众式慈善”的过渡是尤为重要的,而社交网络和媒体传播则能让慈善行为得到更有效地推广。

      公益需要您的接力,工控人,接受挑战吧,让爱心延续,让慈善不再停息!

      关注更多工控圈大佬“冰桶挑战”视频,小伙伴们,速来gongkongTV围观吧...


      欲观看亿维自动化总经理李继维“ALS冰桶挑战"视频,请点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