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CEO李小勇接受@亿维自动化的冰桶挑战

gongkongCEO李小勇接受@亿维自动化的冰桶挑战

2014/8/25 10:08:38

 


      "ALS冰桶挑战"来到工控圈了...亿维自动化总经理李继维率先发起工控圈的“冰桶挑战”并将这个爱心传递圈内其他三位大佬,其中gongkong®CEO李小勇接到挑战后,积极回应,并完成冰桶挑战。同时,在gongkong®各官方平台发布挑战视频,正能量的传递继续向@菲尼克斯中国区总裁顾建党@巴鲁夫中国Tomas @深圳步科唐咚三位大佬发起挑战。同时希望这份公益大接力,能在工控圈和工控人中延续,接受挑战吧,传递爱心,让慈善不再停息! |


       身体力行,关注ALS,助力罕见病,益起“冻”起来!接棒吧!工控人!让爱心延续,让慈善不再停息!


      欲查看 gongkong®CEO李小勇"ALS冰桶挑战"湿身TV,请点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