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助力研华iDoor工控机

德国赫优讯助力研华iDoor工控机

  作为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及自动化方案提供商,研华(ADVANTECH)宣布与德国赫优讯(HILSCHER)公司的战略性合作,并将多种现场总线应用引入至其全系列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线。该合作旨在完善双方在工业自动化市场的业务开发,研华借助赫优讯集成netX技术的MiniPCIexpress接口板卡,将其高可靠的计算机自动化平台扩展各种现场总线及实时以太网通讯协议。
 


  iDoor概念
  针对其自动化计算机产品平台,研华推出了称为iDoor的全新技术,包含全新的模块化方案,可以灵活地为各种设备增加功能。
  iDoor技术可以为系统集成商选择其所需要的功能提供灵活性,因此在设备更换或者不需要的功能上就不会产生额外的花费。通过使用标准化的部件和接口,集成商能够自由地使用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最新潮的IPC发展趋势。例如,当嵌入式OS的发展以及更高性能的数据存储方式在工业中广泛应用时,IPC供应商能够无缝地将其集成在产品线中,让他们的客户能够更快地享受到这些新技术。
  PROFIBUS、PROFINET、EtherCAT与 POWERLINK
  用于iDoor系统的模块包括了:现场总线协议,例如:PROFIBUS、PROFINET、EtherCAT与 POWERLINK;集成备援MRAM的存储器扩展与存储,Cfast/Compact Flash与 SD/mSD;数字量与模拟量IO,例如多功能模拟量IO、数字量IO及计数器;智能传感器,例如智能电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以及光传感器;通讯功能,例如GPS、3G、LTE、Wi-FI、GPS、GPRS、ZigBee、RFID、Bluetooth以及LTE。目前,共有七种模块即将推出,后续则会更多。

  iDoor扩展模块的范围包括了用于PTP(Precision Time Protocol),即IEEE 1588标准的通讯扩展,支持WIFI、GPS/GPRS、3G或 ZigBee的WAN/LAN模块。
 


  通过集成赫优讯的现场总线及实时以太网技术,这一模块化的方案使得OEM厂商或系统集成商能够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广泛的最佳嵌入式PC技术,无论是对于各种操作系统、计算机接口规格,还是基于COTS平台的显示接口技术等工业化标准或形式,都能完全满足最终用户的要求,并带来巨大的增值效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