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企业数据遭多方觊觎 内网安全需万无一失

企业数据遭多方觊觎 内网安全需万无一失

 

   企业内网即企业局域网用于企业数据的内部共享与传输,可以说,内网中存有着大量的企业核心数据,因此,企业内网也一直是竞争对手、情报组织等网络攻击的核心目标。如此一来,要保证企业的安全问题,企业内网安全必须确保万无一失。

   那么对于内网您了解多少?您的内网是否安全?该采取什么手段来保证企业的内网安全呢?下面就让内网安全专家山丽网安慢慢告诉您。

   内网资产安全定义

   安全领域关注的内网资产,是指可被个人或团体通过技术手段远程侵入并控制,以破坏、窃取等为目的的所有企业内部网络资源,涵盖如个人电脑,企业服务器,移动接入终端等常见资源,意即常见攻击目标。

   要保障内网资产不被攻击,就需要通过现网资产威胁先期识别、风险提前告警、安全策略加固、资产威胁管控等安全效果评估手段,帮助用户清晰了解内网资产健康状况及潜在安全风险,内网管理员可据此及时升级、加固内网安全,消灭不良隐患,并通过建议的边界安全防护策略,实时在线针对性拦截威胁攻击,从而为用户构造一个威胁可查、可知、可防的高效绿色网络环境。

   企业内网安全 山丽防水墙完美胜任

   除了来自外部的网络攻击,企业内部也存在着不安因素。因为在企业内部有人为隐患存在,如果内网管理上存在漏洞,带来的后果或许会比外来攻击更加严重。针对这一点,企业需要对员工进行信息安全教育和培训,让他们知道某些不正当行为会带来的后果。为防止最坏的情况发生,采取现代安全技术武装企业内网安全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而要保护企业的内网安全,在当下的众多办法中,山丽防水墙一定是首选。

   山丽防水墙数据防泄漏系统以国际先进的多模加密技术为核心,用独有的AUF监控内核为核心和国际先进的加密算法,纳入了成熟的计算机终端管理模式,通过设备资产管理、端口管理、介质管理、外联管理、桌面管理、远程管理,在系统实施后可以达到技术手段的管理效果。

   透明加密解密模块为防水墙数据防泄漏系统的基本模块。该模块采用内核层透明动态加解密技术对指定类型、指定目录、指定硬盘等其他形式文件进行实时、强制、透明加解密。该模块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数据加密为基础、以使用者为对象的综合性管理模块。同时可以提供多种不同加密模式,灵活加密可供企业用户根据业务需要进行选择。

   针对企业员工私自将工作文件外发等以造成数据泄露的行为,山丽防水墙中还有文件外发控制模块用以授权控制。当文件需要外发使用时,将由该模块特殊算法进行特殊加密处理,加密时可设置使用授权,有效防止文件内容非法复制和传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内外唯一一款可以精确限制时间的文件外发控制软件,即用户不管如何修改系统时间、不管将收到的密文明送文件复制为多少版本,一旦到截至时间,则所有的版本均将失效。

   防水墙系统中还有文档权限管理模块、文档密级管理模块、文件打印管理模块等20余项模块,完善企业内网信息安全管理,高效保护企业核心数据。

   面对不知何时会爆发的安全事故,防患于未然总是优于亡羊补牢。与其在受到了严重损失后反省防御工作的不到位,不如事先就做好充足的应对准备,将企业可能会遭受到的损失降到最低。而就眼下来说,保证企业内网数据安全,构建高效绿色的网络环境,拥有国际先进核心技术的的山丽防水墙绝对是不二之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供应链中的信息安全 浅谈ERP系统的防护要领

针对NSA对云计算安全影响 数据加密是硬道理

“影子IT”信息安全隐患大 云计算发展受阻

看不见的危机 细数云计算的数据安全隐患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 这个时代无法逃避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