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出席北京设计院自控技术交流会 工业信息安全攻防演练夺人眼球

海天炜业出席北京设计院自控技术交流会 工业信息安全攻防演练夺人眼球

       2014年8月14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召开的“仪表与自动化工程技术应用新进展(北京)交流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邀请了工程设计、建设和业主单位的代表积极参与,共同对近年来仪表自控工程技术应用新进展,重要仪表和控制系统的设计选型、创新技术与应用经验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海天炜业作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的领先企业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海天炜业生动直观的工业信息安全攻防演练,引得参会人员频频驻足。海天炜业工业信息安全DEMO系统以现实工业场景为背景,包含了PLC、HMI和工业防火墙等设备,对比了部署工业防火墙前后病毒攻击工控系统的效果,一方面展示了PLC系统的脆弱性,以及病毒利用“零日漏洞”攻击PLC的整个过程;另一方面,也展示了海天炜业工业防火墙采用白名单策略、Modbus TCP深度包检测技术等先进手段保护工业控制系统的出色效果,赢得了阵阵喝彩。


上图:海天炜业工业信息安全攻防演练引讨论高潮
下图:会议现场盛况

     海天炜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发展,业务覆盖工业信息安全、DCS/PLC全厂一站式运维及工业数据采集与传输三大版块。特别是今年,公司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频频发力,硕果累累,接连推出了全系列自主研发的工业网络安全产品,包括工业防火墙、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安全数采网关、工控安全管理平台等,产品涉及终端加固、网络安全、智能监控等多个层面,全面打造基于纵深防御理念的工业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引领了国内工业信息安全的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在业内赢得积极反响,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微信搜索“htwy_moses"或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海天炜业微信订阅号,获取最新行业资讯和企业动态,并有可能获得精美礼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