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安川电机新品发布会

2014安川电机新品发布会

——— 机器控制器MP3300 & AC伺服驱动器Σ—7系列

        百年安川,匠心传承。自1958年,应答速度较同类产品快100倍的伺服电机Minertia电机问世,从此打开了世界超高速,超精密运动控制的新篇章。在随后的几十年间,安川电机相继推出了print马达,Σ、Σ-Ⅱ,Σ-V系列等一系列产品。每一次的自我突破,都带着整个工业自动化领域向前跨越。

        经过近一个世纪的洗礼,安川电机始终秉承“技术立社”的工匠之心,才创建了如今的工业王国。为了传承这份匠心,安川电机于2014年8月22日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举办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宣布新品MP3300机器控制器与Σ—7系列AC伺服驱动器正式发售。

【高层宣布新品发布】
        发布会伊始,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今福正教先生致开幕词,宣布“安川电机将迎接新一代sigma-7、MP3300系列产品的到来,这将在安川的百年历史中树立一座新的里程碑,开启工业自动化的新纪元。”

        紧接着,运动控制事业部部长杨铭先生详细介绍了以SGM7A、SGM7J、SGM7G为主打的Σ—7系列伺服驱动器以及新开发的双轴驱动器Σ—7W。为了配合下游执行者的伺服电机,杨铭先生同时公布了上游指挥者——MP3300系列机器控制器。相比上一代产品,MP3300系列机器控制器不仅CPU速度更快、精度更高,在操作的便利性、使用的安全性、以及兼容性方面都得到了全面提升。

(左:今福正教;右:杨铭) 

【现场接单7000台】
        此次推出的Σ—7,MP3300系列产品一经发售就势不可挡,现场接下了合计7000台的采购订单,为安川电机新产品抢占中国市场打响头炮。各家代理商还与安川电机高层一起,砸开新产品的金蛋,并获赠纪念版金色Σ—7。

【新产品性能与特点】
        作为安川电机划时代的新产品,Σ—7与MP3300系列兼具了以下7大特性:
1.大幅提高设备性能:进一步更新以往产品的卓越性能,利用新的解决方案,提高装置性能!
2.大幅提高设计便利性:无需繁琐的调整作业,大幅缩短启动时间!
3.大幅提高耐环境性能:适用于海外及严苛的使用条件,可轻松导入节能系统!
4.让客户放心使用:满足功能安全认证SIL3*,运行中通过温度监视,防患于未然!
5.丰富的辅助功能:从选型到维护的所有环节均备有客户支持服务,将提供先行一步的支持方案!
6.完备的产品系列:除本公司的产品外,配套产品也非常丰富,可一站式完成运动系统的产品选择!
7.大幅提高兼容性:尺寸与以往产品相同,替换简便,也可确保程序和参数的兼容性。可对产品进行置换,从而轻松提高装置的性能!
        通过这7大优势、以及贴心的解决方案,毫无疑问,安川电机的客户设备水平将得到大幅提升。
Sigma7家族

        新品机器控制器MP3300 与AC伺服驱动器Σ—7系列的问世,不仅为安川电机在中国的发展开启新的征程,也将为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开创新纪元。安川电机坚守的工匠之心,不仅将在时间上传承百年,也将在空间上传播世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安川纺织专用GA500变频器重磅发布,看TA到底有何与众不同!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三期:激光行业机器人功能介绍

实践“i立方-机电一体化”的运动控制方案 | 安川电机线上系列讲座第Ⅱ期

安川电机 Σ-XW伺服单元 MECHATROLINK-4/III通信指令型 产品手册

安川电机 Σ-7/Σ-X MECHATROLINK-III通信标准伺服通信规范指令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