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荣膺“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及“十大创新产品奖”

合康变频荣膺“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及“十大创新产品奖”

     近日,由《变频器世界》联合五大行业组织主办的”第十一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在“2013~2014中国变频器行业年度评选”中,合康变频荣膺“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HID300A通用变频器获得“十大创新产品奖“。

 
       “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颁奖现场(左五:合康变频) 

  “十大创新产品奖”颁奖现场(左二:合康变频)

         一直以来,合康变频视创新和突破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继第一代、第二代高压变频调速系统后,合康变频推出第三代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成功攻破多项新技术融合的难题,成为引领国内高压变频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目前,合康变频高压变频器累计销量突破8000台,产品销往俄罗斯、哥伦比亚、巴西等20多个国家和海外地区。
     作为国内高压变频领域的领导者,合康变频积极拓展中低压变频及防爆变频领域。其中,自主研发生产的HID300A低压通用变频器凭借性能可靠、操作简单、性价比高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为各负载提供安全、稳定的调速控制,并取得良好的节能回报。
     此次获得“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和“十大创新产品奖”,代表着业界及用户对合康变频创新技术的认可和肯定。随着数字化、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合康变频将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在产品技术、渠道拓展、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以更优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变频器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