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络格电子荣获传感器创新大赛优胜奖

艾络格电子荣获传感器创新大赛优胜奖

——— 热烈庆祝上海艾络格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14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大赛优胜奖

        20148上海艾络格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员工携我司产品:ASP200XCU超低功耗智能压力变送器代表公司参加由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大赛”,荣获大赛优胜奖!

艾络格电子的产品:ASP200XCU超低功耗智能压力变送器凭借着超低功耗静态工作电流<2uA,通信瞬间电流<1.2mA体积小,内部电路采用一体式灌封,有效防止外界环境的干扰;在超低功耗的基础上保证了0.25%高精度UART数字通信,便于参数组态,生产标定等创新点与优势,先是经过网上专家的层层筛选获得了现场比赛的资格,在之后现场比赛中,又通过员工讲解、样机演示及专家提问等环节,最终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优胜奖的佳绩。该产品主要应用在电池供电水表配套压力测量;恒压供水,管道水压测量;锅炉罐体等的压力和液位测量。


多年来,上海艾络格电子一直致力于传感器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多次参加大型赛事,一方面可以有机会与同行业就技术方面交流沟通,互补学习,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同时培养员工的创新精神,提升员工的技术能力,另一方面,在公司提升的同时,服务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推动仪器仪表及传感器技术创新和发展,为本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络格ASP2002B智能压力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B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 ASP2003B智能绝压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C卫生型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电子 WirelessHART无线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