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艾宝科技:持续创新赋予企业活力

艾宝科技:持续创新赋予企业活力

——— gongkong访艾宝科技销售总监杨诚


在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展上,艾宝科技展出了强固型计算机、强固型笔记本、强固型手持终端三大系列产品,强固型笔记本 RPC-5300、强固型手持终端 TPC-3010等新产品的亮相再次引人瞩目。这也再一次证明了持续创新的技术能力驱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



新品亮相引人瞩目

超越平凡的经典型便携式仪表计算机 CPC-9700,这是一款最经典型、最多扩展 PCI/PCIe 的便携式仪表计算机,该产品专为各行业用户研发设计,搭配英特尔最新多核处理器,其平台扩展性能非常优越,超静音风扇模组化设计,非常方便清理和更换,两个2.5寸或3.5寸硬盘抽取盒可以更简易增加存储空间,可扩展多达10PCI 或者是 PCIex1PCIex4PCIex8 和 PCIex16 的全世界规范功能性板卡,使用本计算机上可以使工程师更短时间内完成新产品开发,从而为产品上市积累更多的优势,使用户优于别的竞争对手,其野外便携使用的整体化设计要求符合众多用户需求。

前所未有的完美之作RPC-5300全加固耐用的便携移动笔记本计算机解决方案,它基于英特尔最新平台架构,具备超低功耗,专为提升效率而设计,9000mAH 大容量智能电池,使用户可以持续更长时间运行而无须担心电池原因引起的关机,可选外置备份电池可以支持 8- 15小时运行,依用户特点可实现更长时间的运行要求,无风扇防水防尘防摔,显示屏高亮户外阳光可视等特点,这是野外现场服务、公共安全、军队和其它严苛应用环境的理想解决方案。

精心定制的三防军规平板电脑TPC- 3010,它轻薄、耐用,整合了 10.1 寸 LED 背光触控式液晶屏和高效能 Intel® 低功耗处理器,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在数据加密管理方面表现卓越。无风扇超低功耗设计保证零噪声环境,并能有效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降低能耗损失。整体结构设计可防水防尘、抗振耐摔,可应用于恶劣环境下。

不断开拓的应用领域

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及产品性能的提升是推动工业计算机市场不断增长的两大动力。艾宝科技作为国产工业计算机品牌,持续创新转化为发展优势,其产品不断开拓应用领域。艾宝销售总监杨诚告诉gongkong记者:“相比去年,在行业拓展上艾宝又有了更多的突破,以军工为基础,覆盖公共安全、电力、能源、医疗(开始涉足定制行业)等。目前,军工占艾宝销售额一半左右。”

由于受国际金融市场环境影响,行业市场受到了一些影响。杨诚详细介绍了企业过去一年在行业中的表现情况,他说:“电力行业按照去年的计划有进展,但暂时还没有大规模的应用;智能交通行业,在铁路、高速公路应用与客户合作非常稳定;医疗行业是拓展较快的领域,这主要得益于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及行业的蓬勃发展。由于医疗行业进入门槛较高,需要企业资质及各项认证,在加固机行业中目前很少有企业进入该领域。为了拓展医疗行业,艾宝在该行业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和资金,并且积极准备企业医疗认证资质;新能源行业,艾宝将与混合动力、电动企业合作,开发车载测试设备、便携手持平板,目前还未形成大规模的应用。”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从电力行业到交通领域,从医疗行业到新能源行业,艾宝的品牌知名度也逐渐被客户所认识。在工业计算机领域,与竞争对手相比,艾宝定制化产品占一半左右,对研发的持续投入、企业的创新专注度、自身技术的积累及民族品牌等形成了企业特有的优势。

为了拓展企业行业应用,杨诚提到,2013年公司新成立了广州艾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高精度、高端传感器,比如激光测距、惯导等智能传感器系列产品。这些产品用于兵器、导弹、舰船、飞机上。据了解,由于研发该系列产品技术门槛高,资金及资源投入大,目前基本都是国内研究所在做,很少民营企业涉足该领域。

谈及未来,杨诚表示,艾宝将一如既往以专业、专注的态度持续创新,拓展自身产品线,以开拓更广泛的市场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宝 RPC-5400坚固耐用型笔记本

艾宝科技 强固型手持终端

艾宝 测量测控便携移动平台PXIe-1583

艾宝科技 高配版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ARB-8900

艾宝科技 北斗便携机RPC-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