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电自动化荣膺智能化杯“杰出品牌奖”

宇电自动化荣膺智能化杯“杰出品牌奖”

  2014年6月25日,在深圳2014智能化技术创新论坛暨“智能化杯”颁奖典礼上,宇电自动化荣膺“杰出品牌奖”。宇电自动化深圳分公司同仁代表公司出席领奖,与百余名来自政府部门、智能化产业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及来自各行业的用户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杰出品牌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深圳市智能化学会主办、中国智能化网联合承办的,共设新锐企业奖、杰出品牌奖、技术创新奖等7个奖项。评审专家组本着认真负责、科学严谨、公平公开的态度,对所有参评对象的可行性进行了评审。经过历时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宇电自动化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业内影响赢得了专家组的认可,最终脱颖而出荣获“杰出品牌奖”。

 

宇电自动化公司代表接过奖牌

 

 

    作为国内最大的高端节能环保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宇电领先全球推出AI人工智能调节算法、仪表模块化和平台化结构、节能环保低温漂“发烧级”元件设计、380VAC电源防护等技术,有力地推动了自动化行业的发展。20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的宇电硕果累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荣誉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宇电将继续发挥创新精神,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来回馈客户,不断向新的高度迈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