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 迎战“ALS冰桶挑战” 倡议自动化精英关注公益

gongkong 迎战“ALS冰桶挑战” 倡议自动化精英关注公益

2014/8/27 12:42:40

    冰块往往能够带给人们凉爽的感觉,但是最近人们却觉得它十分“火热”,近日,在国外社交网络上风靡的“ALS冰桶挑战赛”传递到中国,目前,冰桶挑战已经蔓延到中国各行各业。



 
     8月22日亿维自动化总经理李继维发起工控圈的“ALS冰桶挑战",并向@gongkong®CEO 李小勇;@无锡信捷电气董事长李新;@天恒投资董事长陈焕燃,三位大佬发出挑战的号角。gongkong®CEO李小勇接到挑战后,积极回应,完成冰桶挑战后第一时间上传了视频至gongkongTV分享给广大工控网友,吸引大量工控人参与和关注。并向@菲尼克斯电气总裁顾建党先生 @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中国总经理Thomas Sattes  @上海步科自动化有限公司 董事长 唐咚 三位大佬发起挑战,倡议自动化精英关注公益挑战ALS冰桶,接棒公益,传递爱心,助力“渐冻人”。


 
      截止今日,三位大佬及菲尼克斯电气副总裁丁晓华先生,先后完成冰桶挑战,并将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业绩业绩 



      接下来受邀应战的企业大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中控科技总裁金建祥,与副总裁沈辉;@众业达电气总经理王总成;@希望森兰总经理何建波;@上海久德电气总经理陈建钢;@北京兆基科瑞电气总经理朱礼华;@广州帕亚科技总经理陈旭东;@Jack Liu (GM huazhang electric) ;@ MarkusMuessig (GM MHP Consulting);@Andrew Bennett (海格曼东南亚区VP)
有人说,ALS冰桶挑战是“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互联网精神在慈善领域的创新应用。其实慈善不需要炒作,更不用售卖悲情,我们希望通过轻松娱乐的活动让更多的工控人参与进来,实现从“明星效应”到“大众式慈善”的过渡是尤为重要的,而社交网络和媒体传播则能让慈善行为得到更有效地推广。

      身体力行,关注ALS,助力罕见病,益起“冻”起来!接棒吧!工控人!让爱心延续,让慈善不再停息!

      关注更多工控圈大佬“冰桶挑战”视频,小伙伴们,速来gongkongTV围观,请点击:


关于gongkong®
gongkong®是中国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是具有行业符号意义的权威咨询、资讯传媒与互联网服务平台,更是商业模式的导入者,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
2014年,gongkong®推出了行业内具有划时代意义的8341--自动化企业营销战略(升级)解决方案,依托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与市场研究、gongkongMALL与gongkongEBN、gongkongMRO与gongkongBPO、gongkongHR与gongkongIAAT等平台。
为自动化企业提供营销战略、产品销售、客户服务、团队建设的优化服务。并通过建立新型商业模式,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行业运行效率,从而优化、建设自动化产业。
为中国制造业提供自动化与信息化系统设计选型、产品采购、运行维护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以期提升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水平,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推动产业升级,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而创造价值。
截止到2013年,中国工控网注册用户数为3,167,697人,平均月增长逾2万人。累计用户资源和新增用户数量均高居榜首。注册用户群体涵盖超过20万家工厂的主管、技术工程师、采购工程师。网站平均日访问量逾8万人次(IP地址),页面浏览量超过140万Pages。其注册用户、日均访问量、专业资讯数量以及资讯传播度均位居中国自动化领域绝对领先位置。中国工控网的会员企业已超过500家,其中包括长期合作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如SIEMENS、Schneider、Emerson、Rockwell、MITSUBISHI、ABB、OMRON、Honeywell、Ge智能平台、Invensys、FUJI、Panasonic、Bosch Rexroth、NI、Delta、研华、Supcon、Hollysys等,是互联网时代自动化企业首选优化服务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