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佳特正式与俄罗斯领导电子元件经销商Eltech成为合作伙伴

康佳特正式与俄罗斯领导电子元件经销商Eltech成为合作伙伴

2014/8/27 15:38:07

  Deggendorf, Germany, 13 August 2014  具备领先科技和ODM服务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与单板计算机领导厂商-德国康佳特,正式宣布与Eltech成为合作伙伴,Eltech在俄罗斯及邻近独立国家联合体(C.I.S.)区域是主要的电子元件及模块经销商。此合作伙伴关系将显著强化康佳特在此区域为计算机模块领导供应商的地位。

  藉着Eltech和康佳特签订合作伙伴关系,在俄罗斯联邦,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及其它独联体国家的客户将可订购并测试康佳特全系列的标准工业计算机模块产品,包括Qseven, COM Express, XTX 和ETX。由于Eltech的服务网络广泛覆盖此区域,包括物流和库存系统高度应用的主要工业中心, 因此客户将受益于有效率和及时的产品支持和货期。

  德国康佳特业务营销副总, Bernd Hacker声明 “我们非常興奋与Eltech合作,他们的庞大团队包含经验丰富的销售经理和现场应用工程师都会是我们当地代表有力的延伸,也会帮助我们逐步发展这个市场的业务。”

  Eltech公司, 开发处副处长Svyatoslav Shirokov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与EMEA地区第一计算机模块供货商康佳特成为合作伙伴。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将是非常强大和富有成效的。感谢康佳特基于ARM和x86架构的广泛产品线,我们的客户现在有机会发展更杰出的嵌入式应用。”

  

  关于 Eltech
  Eltech 成立于1992,是俄罗斯与独联体国家地区的领导电子元件及模块经销商。服务据点遍布主要工业城市,包括莫斯科,叶卡捷琳堡,新西伯利亚,顿河畔罗斯托夫。更多信息请上官方网站

 

  关于康佳特
  德商康佳特科技,总公司位于德国Deggendorf,为标准嵌入式计算机模块 Qseven, COMExpress, XTX和ETX的领导供应商,且提供单板计算机及ODM定制设计服务。康佳特产品可广泛使用于工业及应用,例如工业化控制,医疗科技,车载,航天电子及运输…等。公司的核心及关键技术包含了独特并丰富的BIOS功能,全面的驱动程序及板卡的软件支持套件。用户在他们终端产品设计过程,通过康佳特延展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及特出的现代质量标准获得支持。自2004年12月成立以来, 康佳特已成为全球认可和值得信赖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解决方案的专家和合作伙伴。目前康佳特在美国,台湾,日本,澳洲,捷克和中国设有分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