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中国市场行之有道 “十年磨一剑”系列活动深得用户心

福禄克中国市场行之有道 “十年磨一剑”系列活动深得用户心

       “凡搜集Fluke15B/17B/18B老款数字万用表,并通过官方活动页面成功上传唯一产品序列号,即可参与抽取福禄克新款数字万用表Fluke 15B+等大奖,活动时间所剩不多,同行们尽快参加……”

      “听说凡老款万用表序列号显示生产日期超过10年或者包含10年的老用户,还有机会免费以旧换新表呐?福利哇,介个可以有……”

       近期,在各大行业论坛,从事和热爱测试测量工作的网友,都在争相热议行业巨头福禄克于今夏展开的“十年磨一剑”系列活动。而对于将在8月31日结束的第一阶段——“福禄克密码”活动,众人更是积极呼吁同行参与,以免错过绝好机会。

 

      仅仅是一次有奖回馈,就能如此深得用户心?福禄克在2014年倾力打造的该项活动,究竟有何独特之处?

       事实上,这仅仅是福禄克今年立足中国、服务用户的“冰山一角”。早在年初,福禄克即在全网吹响了“iTest 爱测量”主题年系列活动的号角,分别以“明星产品免费试用”、“试用体验、分享有礼”等多重有奖形式,来回馈中国用户多年来对品牌产品的支持。而眼前正如火如荼展开的“十年磨一剑”,也是主题年系列活动的又一次延伸,这让福禄克2014年中国之行更显充实和饱满。

       有业内分析人士称,福禄克首次重磅打造的该项大型活动,也凸显出其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大气和自信。在与用户的趣味互动中使品牌能量有效传播,更显行之有道。

       商业时代,得民心者得市场!福禄克这一能够有力展现品牌“值得信赖,全球共识”的核心价值观、强化市场地位的举措,显然是非常成功的。

       目前看来,福禄克凭借大型活动深耕中国市场并取得明显成效,绝非偶然。这与其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贴合用户工作和生活、饱含“人情味”的活动内容不无关系。单从“十年磨一剑”三大阶段的系列活动中,就能感受到用户们对福禄克的特殊情结。

 

“福禄克密码”:真情感动用户

       为期一个半月的“福禄克密码”活动已接近尾声,但用户的热情却丝毫未减。除了参与有奖的诱惑,用户们更多的是对福禄克表现出浓厚关怀的行动支持。如万用表免费换新:老用户通过上传老款万用表序列号、即可有机会赢取Fluke 新款数字万用表等,都显现出福禄克严谨风格背后的柔情一面。自然,这种互动方式,很受用户欢迎。

 

“试剑”:新品上市  免费送给用户抢鲜享

       6月16日,Fluke 15B+/17B+/18B+新品数字万用表正式上市。为让用户们第一时间体验新品带来的优越性能和品质特点,福禄克在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会接连为申请用户送出新品免费试用。同时,每月还将抽取3名参与用户,送出全新Fluke15B+数字万用表等大礼。人性化举措的背后,是用户更踊跃的参与和支持品牌产品的高涨热情。

“磨剑”:一起回顾那些年的那些事

       怀旧,是每个人内心深处的一根温情之弦。福禄克通过活动的方式,呼吁和引导多年来一直使用福禄克产品的用户们,一起回顾曾经的测试测量工作和生活,并共同见证福禄克与自己的成长。这种别具一格的互动体验,让人更觉珍惜和有意义。

        据悉,福禄克“磨剑”活动将于9月1日正式展开。活动期间,用户通过福禄克“iTest爱测量”官方活动页面,上传自己和Fluke 15B/17B/18B万用表的故事(图片+文字),通过分享让更多小伙伴为自己喜欢的故事点赞,即有机会赢取Fluke 15B+新品万用表及飞利浦头戴式耳麦等精美大礼!目前,不少用户已跃跃欲试,期待它的到来!

        换一个角度,将看到更多!换一种方式,将收获更多!福禄克2014年深耕中国市场的步调和战略思想,较之以往显然有所改变,而这种改变,恰恰是用户们最希望看到和最愿意体验到的。唯一不变的是,福禄克长久以来全心全力服务中国用户的态度。而通过此次横跨全年的大型系列活动也不难想象,福禄克未来还会为人们带去更多惊喜! 

免费试用活动进行中,立即申请!

关于福禄克(Fluke) :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