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生产过程信息化现场交流会在虹润公司隆重召开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生产过程信息化现场交流会在虹润公司隆重召开

    2014年8月25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主办,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工信部两化深度融合专项 “仪器仪表行业生产过程信息化示范及推广应用”项目交流会在虹润公司隆重召开。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秘书长闫增序,副秘书长郑朝松,中仪协自动化仪表分会秘书长武丽英,虹润公司董事长林善平,上海辰竹仪表总经理王竹平,丹东通博电器集团总经理张寒棣,以及重庆川仪、吴忠仪表、长沙开元仪表等10多名领导、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郑朝松副秘书长发表重要讲话,概述了国家关于“两化”融合的部署,分析了应用信息化软件推进“两化”融合的重要意义,并对虹润公司的“两化”融合工作提出了希望。

    虹润公司董事长林善平阐述了虹润公司“两化” 融合的做法,虹润公司在两化建设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成功走出了自己的“标准化、信息化与工业化三化融合”的企业发展改革之路。他指出虹润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汲取经验,补充营养,以装备制造业为切入点,深入推进虹润“两化”融合工作。

    虹润公司副总肖志明向与会专家报告了公司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管理软件的二次开发、与ERP无缝连接的实施理念。

    随后,全体与会人对虹润公司的信息化生产线进行参观,公司董事长林善平、副总肖志明带领各位领导、专家参观了全自动贴片机生产线以及生产现场条码应用、电子看板、机器人自动点焊机、自动校验设备等信息化应用。

    参观完毕后,专家们就虹润公司的“三化”融合方向和现有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就本企业信息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闫增序秘书长,副秘书长郑朝松,中仪协自动化仪表分会秘书长武丽英对虹润公司的三化建设成果表示赞许。他表示,虹润公司在两化融合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优势,大胆创新,始终把信息化建设作为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全方位推进两化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发挥了虹润作为福建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的带动作用,树立行业标杆,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为仪器仪表产业集群“两化深度融合”及企业转型升级开拓了崭新的视角。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