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忆数国内首款2TB固态硬盘诞生

忆数国内首款2TB固态硬盘诞生

      固态硬盘的容量从6年前刚推出时最大的32GB到今天市面上刚普及的1TB,容量已经增长了大约30倍,而今天忆数存储用了1TB刚推出不到6个月的时间又再次推出2TB的容量,目前为止是国内第一家推出2TB固态硬盘的厂家。

     此次忆数推出的2TB固态硬盘的规格为SATA2接口,读写速度大于250M/S,尺寸和2.5寸的机械SAS硬盘一样,长和宽与目前的2.5寸的笔记本硬盘一样,只是高度为13.5mm,比笔记本2.5寸盘高4.5mm,而其他接口位置和定位孔都一样,在阵列和台式机上应用不受影响,只是普通的笔记本应用时要考虑这个高度,因忆数存储是一家研发和生产军工固态硬盘多年的企业,所以本次推出的2TB盘在稳定性,环境适用性,断电保护,销毁功能等方面都能满足,同时该盘已经通过用户测试认证并成功的应用在某军工设备项目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忆数 军工系列mSATA固态硬盘

忆数存储 军工系列2.5 PATA固态硬盘

忆数 工业系列2.5 SATAⅡ 固态硬盘

忆数 工业系列2.5寸 SATAⅢ

忆数 军工系列PCIe 高速存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