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台达将盛装出席2014上海国际智慧建筑展

台达将盛装出席2014上海国际智慧建筑展

2014/8/28 17:00:07

     台达即将盛装出席9月3日-5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4上海国际智慧建筑展览会“(展位号:W3馆D11),分享台达在智能绿建筑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和应用体验。
     此次展出重点包括:楼宇控制系统、建筑能源管理系统、动态脸部辨识系统和全局式智能入侵追踪系统。台达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除了有效整合空调、照明控制、安防等不同楼宇控制系统,更可协助企业实现楼宇智能化管理,节约建筑耗能,降低建筑运营成本。
     一直以来,台达积极为智能建筑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方案和专业及时的技术服务。此次展会上将展示台达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依照客户楼宇管理需求,提供感知、控制、整合、管理、分析的完整软硬件、相关规划与设计服务,帮助客户实时掌握和分析能源消耗情况,达到节约能源等目的。参观者可于现场实际体验台达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精彩应用与服务内容,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及行业用户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在此,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台达展台参观及体验。
     展会时间:2014年9月3日至5日
     展馆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龙阳路2345号
     台达展位:W3馆D11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