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网御星云“NGAAP成果汇报暨媒体沟通会”在京成功举办

网御星云“NGAAP成果汇报暨媒体沟通会”在京成功举办

2014/8/29 11:20:45

2014822日,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御星云)“NGAAP成果汇报暨媒体沟通会”在京成功举办,吸引来自自动化领域的行业媒体悉数到场。网御星云是国内唯一一家在所有安全网管类细分市场中都名列前茅的中国信息安全领军企业,始终坚持“让用户放心使用互联网”的企业宗旨,倡导“以核心技术和专业服务成就客户事业”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广大客户和众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与高度认可。

图: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NGAAP成果汇报暨媒体沟通会 活动现场

网御星云采用军用装备的硬件平台,研发出一款针对工业控制系统安全防护的产品——网御工控安全隔离网闸,可应用于生产网和管理网的安全隔离,使两个网络之间不存在逻辑连接,即两网之间不存在通信,只进行数据摆渡,从而真正实现“无协议隔离、内容检测、数据交换”。最终从物理上阻断具有潜在攻击可能的一切连接,实行强制内容检测,保证两网之间的高级别安全。

网御工控安全隔离网闸根据工业网络的特点,采用适合工控网络的可靠技术,从硬件平台、系统平台、协议分析三个层面精心设计:首先,在硬件平台方面,根据工业生产环境往往高温、高湿、多尘的特点,网御工控安全隔离网闸采用军用级加固硬件平台,可适应从-4060摄氏度的宽温环境,同时拥有抗盐雾、抗电磁干拢、全封闭式机箱结构、防尘接口等高级别的防尘设计,能够应用在高温炙人的沙漠油田、火星迸射的炼钢厂、海风盐雾交加的风力发电厂等严酷的生产环境中。其次,它采用轻量化加固操作系统平台,可避免传统系统平台重启、死机等在工控环境中零容忍故障的发生。最后,针对工控系统scada /dcs采用的工控协议进行分析,以OPC协议解析为例:网御工控安全隔离网闸以白名单的方式只允许OPC协议通过,非OPC协议一律阻断,同时对OPC客户端指令进行识别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