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怀旧•迎新 福禄克“十年磨一剑”之“磨剑”活动上线

怀旧•迎新 福禄克“十年磨一剑”之“磨剑”活动上线

       9月1日,福禄克“十年磨一剑”系列活动之“磨剑”活动,在万众期待中如期上线!参与者上传自己与Fluke 15B/17B/18B老款万用表的故事,与网友一起分享和回顾那些年测试测量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就有机会获得全新Fluke 15B+数字万用表。福禄克“磨剑”活动的开展,触碰了众多从事测试测量工作人士内心的怀旧弦,也正是在这样独特的互动中,更多人感受到了与福禄克产品朝夕相伴的意义。而借近期福禄克新品万用表上市的时机,大众也纷纷发出了怀旧经典、与新品再伴十年的感言。
 

福禄克立足中国有“道”  回馈用户有“招” 

       早在年初,世界知名电子测试工具巨头福禄克,就希望能够用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来回馈多年来中国用户的支持。伴随着“iTest 爱测量”主题年系列活动的开展,这一愿景也成功实现。

       业内评论称,福禄克找到了一个与用户沟通互动更高效的渠道,这对于双方增强了解和互信都是有益有利的!

       事实也是如此,从年初“iTest爱测量”主题年系列活动开展以来,福禄克接连推出的包括“福禄克集结号”、“明星产品免费试用”、“试用体验、分享有礼”等多个有奖互动活动,让中国用户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有奖互动体验。同时,最新上市的Fluke 17B+数字万用表的免费试用,也使得品牌产品口碑得以迅速传播,为福禄克在中国市场的后续战略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半年良好的开始,让福禄克及中国用户都增添了携手共进的信心。2014年下半年,福禄克应用户需求,围绕“iTest 爱测量”主题年系列活动,再次有针对性的推出了“十年磨一剑”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包括 “福禄克密码” “试剑”、以及今日震撼上线的“磨剑”三大阶段活动,均受到用户的青睐和追捧。

怀旧+迎新  “磨剑”有礼有新意

      据了解,刚刚上线的福禄克“十年磨一剑”之“磨剑”活动,让用户们期待已久。活动通过与用户们一起怀旧的方式,来温故福禄克与中国用户的过去和未来。

      目前,“磨剑”活动已全面开启,福禄克活动主办方提醒,活动参与日期为9月1日至28日,共设“故事奖”和“幸运奖”两大奖项,希望广大新老用户不要错失这一分享自我工作生活乐趣并赢取大奖的机会。

      活动期间,用户只需通过福禄克官方活动页面,上传自己和Fluke 15B/17B/18B老款万用表的故事(图片+文字),通过分享让更多小伙伴为自己喜欢的故事点赞,即有机会赢取Fluke 15B+新品万用表及飞利浦头戴式耳麦等精美大礼!

       用户“爱测量爱生活”:每一台仪表都是我们测量工程师的朋友伙伴,即使它会“退役”,但那种相伴了很多年的感情不会丢。参与福禄克“磨剑”活动,首要的是重温经典,怀旧“伙伴”,其次才是抓住机会赢取Fluke新款万用表等大奖!

      事实上,有此想法的用户并不在少数。对注重情感的中国消费者打出如此“温情牌”,借此机会与大众一起回顾曾经的测试测量工作和生活,并见证自己和福禄克的共同成长。这也凸显出福禄克立足中国市场、竭力服务中国用户的决心。

       十年磨一剑!参与赢好礼!历时28天的福禄克“十年磨一剑之磨剑”活动已震撼启幕,谁将斩获大奖?谁又会在分享中收获更多惊喜?一起期待!

福禄克免费试用活动进行总,立即申请!

关于福禄克(Fluke) :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