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英利将为日本太阳能电站项目供应超过30兆瓦光伏组件

英利将为日本太阳能电站项目供应超过30兆瓦光伏组件

2014/8/12 16:25:54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西班牙)有限公司(“英利西班牙”)已与 Gestamp Solar 公司签订组件供应协议,将为其在日本开发的电站项目供应31.6兆瓦光伏组件。Gestamp Solar 公司是西班牙领先的大型电站项目开发商和运营商。

  按照协议,英利将于2014年10月至2015年2月为 Gestamp Solar 公司供应超过12.5万块多晶组件。该项目装机总量为31.6兆瓦,位于日本茨城县一座高尔夫球场旧址,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约为3273万度,并将于2015年二季度并网。该项目是 Gestamp Solar 公司独资在日本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同时也是外国公司在日本开发的最大电站项目之一。

  Gestamp Solar 公司首席执行官 Jorge Barredo 表示:“这是 Gestamp Solar 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项目是日本最大的获得无追索权融资的太阳能项目,同时我们有信心在未来开发更多这样大规模的项目。”

  英利西班牙总经理 Fernando Calisalvo 表示:“这已经不是我们和 Gestamp Solar 公司的第一次合作了。早在2012年,我们就曾独家为该公司在秘鲁开发的20兆瓦电站项目供应组件。Gestamp Solar 公司是我们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期待未来双方能有更多富有成效的合作。”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公司在日本市场的一系列成果,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我们宣布将向日本冈山的一座32兆瓦电站项目供应组件。与2013年四季度相比,2014年一季度公司在日本的发货量增长超过50%。日本是一个重要的新兴市场,是在我们全球战略中占有重要地位,我们期待能够推动日本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