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NI 推出 LabVIEW 系统设计软件的最新版本

NI 推出 LabVIEW 系统设计软件的最新版本

2014/8/12 17:09:41

  NI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 NI) 作为致力于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解决方案来应对全球最严峻的工程挑战的供应商,今日宣布推出 LabVIEW 2014系统设计软件,该软件是 NI 平台的核心,包含了许多增强的功能,以帮助用户采集、分析和可视化数据,从而快速做出明智的决策。 LabVIEW 2014通过跨系统复用相同的代码和工程流程来标准化用户与硬件交互的方式,这一方式也使得工程师能够根据未来需求调整应用程序。随着技术的进步、需求的不断变化和产品上市时间压力的逐渐增大,这一方式可帮助用户节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LabVIEW2014系统设计软件帮助用户随时随地采集、分析和可视化数据

  LocalGrid Technologies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ob Leigh 表示:“NI 提供的 LabVIEW 和 CompactRIO 硬件帮助北美最大的市政配电公用事业单位以较低的部署成本实现了分散式和分布式解决方案,同时减小了风险和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该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采集、分析和可视化数据,从而定义项目的优先级来提高电网的稳定性和优化增长管理。”

  LabVIEW 2014还通过 LabVIEW 套件简化了购买流程,LabVIEW 套件提供相关的必要 LabVIEW 附加软件以及专门针对自动化测试、嵌入式控制和监测以及硬件在环和实时测试的补充软件。此外,用户通过 LabVIEW 2014还可访问尖端的采集硬件(如坚固灵活的4槽 CompactDAQ 系统和 CompactRIO 系统)、软件设计的仪器(如 PXI Express 8通道高分辨率示波器)和基于软件的 VirtualBench 多功能一体化仪器。

  LabVIEW 2014新增的功能可帮助您做出更好的决策,这些功能包括:

  DataFinder 联盟技术 -- 用户可以直观地搜索本地驱动器、网络或世界各地的数据

  新的内置算法 -- 更丰富的分析功能,包括 NI Real-Time Linux 的 .m 文件分析和 FPGA 的视觉函数

  LabVIEW 数据仪表板 -- 用户可以轻松、安全地创建移动界面来可视化采集的数据,并做出有据可依的决策,而且无需掌握移动通信的专业知识

  LabVIEW 的最新版本包括13个用于优化编程效率的用户驱动型特性,通过购买软件服务扩展的在线 LabVIEW RIO 培训,以及来自 LabVIEW 工具网络的新工具,如 Bergmans 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 LabSocket 系统。该系统提供了从桌面或移动网络浏览器远程访问 LabVIEW 应用程序的接口,而无需浏览器插件或客户端运行时引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