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最新款采矿与施工设备全球网上限时拍卖

最新款采矿与施工设备全球网上限时拍卖

2014/8/12 17:11:43

  Great American Group, Inc. (OTCBB: GAMR) 旗下拍卖公司 GA Global Partners 将于2014年8月18日起为 PT Asmin Koalindo Tuhup 和 PT Borneo Mining Services 多余的采矿与施工设备举行网上限时拍卖。

  网上限时竞拍将于印尼时间8月18日早上10点(协调世界时+7)开始,并将于印尼时间8月20日早上10点(协调世界时+7)结束。按照约定,看货时间定在8月12日至13日,地点安排在印尼 Muara Tuhup 的设备场地。

  有关拍卖设备的完整列表及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gaauction.com,或通过发电邮至support@gaglobl.com 直接与我们联系或致电+62-812-13152283与 Peter Berry 联系。

  来自小松公司 (Komatsu)、卡特彼勒 (Caterpillar)、利勃海尔 (Liebherr)、特雷克斯 (Terex)、山特维克 (Sandvik)、比塞洛斯 (Bucyrus)、汤姆洛克 (Tamrock) 和沃尔沃 (Volvo) 等厂家的拍卖设备包括:

  自卸卡车(很多全新设备)

  推土机

  起重机

  平路车

  挖掘机

  正铲挖土机

  压土机

  钻探机

  不设最低拍卖价,设备将全部出售。

  GA Global Partners 总裁 Adam Alexander 表示:“拍卖设备的总价值超过一亿美元,这对全球买家来说都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大量最新款的采矿与施工设备非常难得,我们很高兴面向国际市场拍卖这些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