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新一代多模 LTE 调制解调器宣布实现量产

新一代多模 LTE 调制解调器宣布实现量产

2014/8/18 10:59:23

  展讯通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讯”),作为中国领先的2G、3G 和4G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今日推出其新一代多模 LTE 调制解调器 --SC9620,该款全新 LTE 调制解调器搭配展讯智能手机芯片,可为客户提供一套完整的4G智能手机 turnkey 解决方案。该方案已被联想、酷派等中国领先的手机品牌公司的三模 LTE 智能手机采用,并已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市。

  SC9620 LTE 基带调制解调器支持 3GPP R9 协议 Category 4 级别,最大下行速率可达 150Mbps,用于4G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数据终端。与此同时,展讯还针对中国大陆市场发布了一款支持TD-LTE、TD-SCDMA 与 EDGE/GPRS/GSM 三模的 turnkey 解决方案。

  “该款针对 LTE 智能手机的 turnkey 解决方案,将帮助客户缩短4G终端在中国市场的上市周期和成本。”展讯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EO 李力游博士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帮助那些品牌领先的合作伙伴开发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终端产品。这款芯片的推出,标志着我们的产品线已扩展到4G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同时也将推动着展讯手机芯片出货量的持续增长。”

  支持五模制式的 turnkey 解决方案也即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关于展讯通信(上海)有限公司

  展讯致力于智能手机、功能型手机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手机芯片平台开发,产品支持2G、3G及4G无线通讯标准。基于高集成度、高效能的芯片,搭配客户化的软件及参考方案,展讯可提供完整的交钥匙平台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更快的设计周期,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展讯的客户涵盖全球及中国本土制造商,可为中国及全球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手机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