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美国都福集团旗下OPW将收购LIQUIP公司

美国都福集团旗下OPW将收购LIQUIP公司

2014/8/18 11:22:28

  都福集团(纽交所代码: DOV)流体事业部旗下OPW -- 全球领先的流体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公布已签署收购Liquip所有流通股的最后协议。Liquip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史密斯菲尔德区,是一家领先的散装流体处理、存储解决方案设计及制造商,主要面向石油、航空及化学品市场。

  OPW总裁 David Crouse 表示:“并购Liquip使OPW全球增长策略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Liquip极大地增强了OPW在澳大利亚及整个亚太区流体处理市场的地位。通过整合双方的产品,我们打造了一个真正一流的产品系统,将满足化工领域及油罐车客户的独特需求。”

  Liquip预计2014年收入约为4000万美元。交易受制于具体惯例和其他完成条件,有望在第三季度完成。交易条款未作披露。

  关于OPW

  OPW是全球安全高效处理和分配能源及危险性流体的流体处理、管理、监控解决方案领导者。OPW设计并制造零售服务油站设备,压缩天然气、氢气以及液化石油气油嘴及附件,电子液位计系统,加油控制系统,汽车清洗系统,装卸臂,阀门及接头,罐车装备,有轨车阀门及设备。OPW在全球设有销售办公室,在北美、欧洲、巴西、中国及印度拥有生产基地,员工数1650名。想要了解关于OPW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 http://www.opwglobal.com/

  关于Liquip:

  Liquip是一家创新型流体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产品包括市场领先的API底部加载耦合器、装卸臂、罐车阀门和配件、罐车电子测量系统、燃油过滤系统、航空燃油方案及服务。

  关于都福:

  美国都福集团是一家年营业额达80亿美元,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都福集团主要致力于通过旗下能源、工程系统、流体、制冷与食品设备四大业务部门提供新型设备、零件、专业系统及相关支持服务等。都福集团将全球规模的市场与敏捷型运营方式相结合,以领导所在的全球市场。通过近60年的不断突破,我们拥有28,000名员工,拥有主人翁意识、与客户一起探索未来。都福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都福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DOV”。想要了解关于都福集团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 www.dovercorpora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