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TUV 南德聚焦LED智能照明,分享智能照明新观点

TUV 南德聚焦LED智能照明,分享智能照明新观点

2014/8/18 11:24:57

  近日,2014 LED 智能照明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在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华强集团顺利召开,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 V SUD)受邀参加本次论坛。此次论坛的主要目的在于帮助 LED 从业者更深入地了解并共同探讨智能照明技术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应用趋势,吸引了珠三角地区近200名 LED 企业代表参与。

  

TUV SUD南中国区深圳分公司照明 产品服务部经理姚猛先生

 

  TUV SUD南中国区深圳分公司照明 产品服务部经理姚猛先生

  2014年是 LED 智能照明市场突飞猛进的一年,但随着 LED 智能照明技术的发展,一些新的问题也随之浮现在 LED 从业者面前,例如,如何在节能环保、无线控制、调色调光和用户体验等方面对 LED 智能照明进行把控。并且,随着智能照明产业的发展,国内涌现出各种技术类型的厂商,市场上也随之出现各类的 LED 照明产品及其配套设备。但为争夺国外广阔的 LED 市场,并保证其照明产品的使用安全,各生产厂商不得不使自己的产品符合各类规范,而这也正是众多厂商所面临的难题之一。

  在此次论坛中,TUV SUD 南中国区深圳分公司照明产品服务部经理姚猛先生就产品如何可以顺利打入欧洲市场等问题为听众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其中包括 LED 照明产品 IEC 标准现状、照明产品已发布的IEC标准和即将发布的 IEC 标准 、LED 灯泡、灯管、灯具安全认证注意事项以及工厂例行测试要求简介等。最后,姚猛先生还提醒各厂商,其产品除了需满足相关要求之外 (LVD),还要适用相关指令,如 EMC、ATEX、RTTE 等。论坛结束后,姚猛先生接受了相关媒体的采访,就 LED 产品出口认证、值得借鉴的国外经验等问题进一步回答了记者提问。在本次论坛现场,听众都耐心听取了专家对于 LED 智能照明设备发展趋势的分析,并积极与专家进行互动交流。

  与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合作,可降低产品风险,提高企业信誉度,并可缩短其产品进入欧洲市场的时间。在 LED 智能照明产品检测认证方面,TUV SUD 拥有全球领先的专业技术和资深的专家团队,并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认证服务。T U V SUD 将使企业的产品从众多 LED 智能照明产品中脱颖而出。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