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德国莱茵TUV工厂安全管理研讨会即将召开

德国莱茵TUV工厂安全管理研讨会即将召开

2014/8/19 12:00:24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工业化进程的加快,石油、化工,医药,铸造,金属加工,食品,涂料等行业安全生产问题日渐突出,爆炸,火灾,气体泄漏等重特大事故的发生,造成人员伤亡以及巨大经济损失。同时,由于设备故障或厂内安全事故导致的员工伤害及停产,越来越多的影响着企业的发展及其社会声誉。

  昆山轮毂车间的爆炸事故,引起了全社会对于工作场所安全管理的重视。此次事故将“粉尘防爆”概念带入普通公众视野,易燃易爆危险场所的生产安全及员工安全成为众矢之的,防爆安全问题从石油、化工等行业拓展到粉体相关行业。

  为帮助业界规范生产,从专业角度提升工厂安全,9月23日,德国莱茵TUV工厂安全管理研讨会(免费) 将围绕粉尘类生产场所防爆安全的手段以及措施展开讨论,帮助企业加强粉尘防爆意识,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规范,从技术角度降低粉尘爆炸的风险。同时,结合多年来德国莱茵TUV在工业企业的服务经验,将工厂建筑安全,电气系统及生产设备安全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专业知识,全面了解企业的产品、体系、流程以及人员的安全保障模式。

  德国莱茵TUV集团是欧盟 ATEX 防爆指令及国际 IECEx 组织的公告认证机构,作为防爆安全领域最专业的认证机构之一,一直致力于以防爆安全技术为导向,结合中国标准的防爆要求,为本土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及,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