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天合光能Duo-Max系列光伏组件获UL和TUV双重认证

天合光能Duo-Max系列光伏组件获UL和TUV双重认证

2014/8/22 11:12:35

  2014年8月21日,天合光能宣布公司的新产品Duo-Max系列中的PEG14和PDG14 (72片电池片无框双玻组件)获UL和TUV双重认证,涵盖IEC61215, IEC 61730 和 UL1703三个标准,同时通过了TUV莱茵的盐雾和耐氨测试,SGS的沙尘测试,并且是首个通过目前业内最严苛的PID测试的产品(测试条件为系统电压1500V,RH85%,85℃,192小时)。

  双玻Duo-Max系列产品有PEG/PDG14(72片电池)和PEG/PDG5系列(60片电池)两种类型,采用双层2.5mm厚半钢化玻璃取代传统边框组件结构使组件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比同类产品更坚固耐用且性能更稳定。该系列组件对高温、潮湿环境以及紫外线、沙、碱、酸、盐雾等都表现出更强的抵抗力,不易发生电池片隐裂,并且对电势差诱导衰减有非常强的抵抗能力,同时还符合UL和TUV规定的A类防火标准。此外,无金属边框不需要接地,可以实现快捷安装,同时还满足最大系统电压1500V的标准,这些特性都会大大降低安装成本。该系列产品适合地面电站以及商用和民用屋顶分布式电站,享有天合光能的30年功率线性质保并且保证每年小于0.5%的衰减率。

  天合光能首席科学家Pierre Verlinden博士评价说:“非常高兴看到天合光能的Duo-Max系列创新产品获得两大全球领先测试机构颁发的认证。我们通过在产品和技术创新为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提供价值,并且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在创新上的坚持和投入将我们推向全球太阳能产业的前沿,也巩固了天合作为全球领先太阳能制造商的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