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ziPac Limited 欣然宣布与米特拉签署开采权益转入协议

AziPac Limited 欣然宣布与米特拉签署开采权益转入协议

2014/8/26 10:04:34

  获得 Seacrest Capital Group 支持、专注于亚太和孟加拉湾地区海上勘探的勘探与生产公司 AziPac Limited(简称“AziPac”)欣然宣布,该公司收购越南海上127号区块 PSC(产量分成合同)的25%权益。

  AziPac 已经通过下属子公司 Azimuth Vietnam Limited,与区块运营商米特拉能源有限公司(Mitra Energy Ltd.,简称“米特拉”)签署了一份开采权益转入协议,将要收购越南海上127号区块 PSC 的25%参股权益。作为这项交易的一部分,AziPac 将获得开采权益,帮助承担一部分已经批准的过去成本,还将为米特拉的 3D 地震调查数据采集和处理承担一部分费用 -- 127号区块的数据采集将于2014年下半年进行。进行 3D 调查数据采集将帮助履行将于2016年5月24日到期的现有勘探阶段 (Exploration Phase) 的工作计划义务。127号区块位于越南东南海岸之外的富庆盆地 (Phu Khanh Basin)。相对而言,该盆地现在的勘探水平依然比较低,近期的 2D 地震数据调查也确认了该盆地拥有不小的油气开采潜力。

  在这项开采权益转入完成之后,PSC 参股权益将形成如下结构:

  127号区块 PSC

  Mitra Energy (Vietnam Phu Khanh) Pte Ltd 持股75%

  \Azimuth Vietnam Limited 持股25%

  此次开采权益转入还需要得到越南国家油气集团 (PetroVietnam) 和越南政府的批准。

  AziPac 董事总经理 Frank Inouye 对此评论说: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全世界最激动人心的一个油气资源勘探地区,获得这份具有广阔开采前景的许可合同的部分权益。越南的勘探与生产活动最近又迎来了一轮高潮,我们希望和米特拉能源合作,一起对这一区块进行充分的评估。”

  “127号区块是 AziPac 自今年年初创建以来获得的第二项资产。我们之前还在印度尼西亚获得了 Bone PSC 的部分权益,现在我们拥有了我们自认为是比较稳固的亚太地区未来发展平台。”

  致编者:

  Seacrest Capital Group 是一家专注于海上勘探的领先能源投资公司,利用其专有资产和业务关系打造一个由关注不同地区的油气勘探公司组成的多元化全球组合。自2011年起,Seacrest Capital Group 投资了英国、挪威北海、西非、南美、爱尔兰和东南亚地区很多成功的新兴企业。得益于 Seacrest 的支持,AziPac 能够在进军亚太和孟加拉湾近海地区之际利用和发展更多机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