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QuantumClean(R) 和 ChemTrace(R) 将参加2014年 SEMICON Taiwan 国际半导体展

QuantumClean(R) 和 ChemTrace(R) 将参加2014年 SEMICON Taiwan 国际半导体展

2014/8/26 10:11:28

  QuantumClean® 和 ChemTrace® 今天宣布,它们将参加 SEMICON Taiwan 贸易展,2014年9月3日至5日,SEMICON Taiwan 国际半导体展将在位于台湾台北的台湾世界贸易中心 (Taiwan World Trade Center) 举行。

  SEMICON Taiwan 国际半导体展将汇集帮助推进微电子学未来发展的人员、产品和技术。而 QuantumClean® 和 ChemTrace® 此次将联袂参展,它们的展位号码为1141,展位设在南港展览馆。

  QuantumClean® 通过尖端技术、资源和专长,在20nm 以下高纯度半导体零配件清洗市场上开展前沿业务。举例来说,今年年初,QuantumClean® 宣布成为第一个加入 SEMATECH (美国半导体制造技术战略联盟)的半导体行业外包工艺工具零配件清洗系统,并成为第一个获得 EICC (电子行业公民联盟)无冲突钽冶炼厂计划认证的系统。

  ChemTrace® 已经为面向不小于 20nm 的前驱物与薄膜的微量金属元素分析开发了新技术。在展会上停下来拜访 ChemTrace® 和 QuantumClean® 的联合展位,可以了解到 Solution Based Chemistry ™ (基于解决方案的化学)如何能够帮助改进制造工艺。

  QuantumClean 和 ChemTrace 的技术、商业与管理团队将在展位上全程参加 SEMICON Taiwan 国际半导体展,并欢迎借此机会讨论新老零配件清洗/修复挑战与分析要求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