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ProTek Devices瞬态电压抑制器阵列为高速应用提供过压保护

ProTek Devices瞬态电压抑制器阵列为高速应用提供过压保护

2014/8/26 10:10:19

  ProTek Devices 推出一款全新的瞬态电压抑制器阵列,可为千兆以太网、局域网/广域网设备、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等各种高速应用提供过压电路保护。全新 PLR2512 是一款超低电容(通常为3皮法)的瞬态电压抑制器阵列,每线路峰值脉冲功耗为100瓦(通常为8/20微妙)。

  PLR2512 还非常适合集成磁元件/RJ-45 连接器、安防摄像头和工业控制应用。该设备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 对涉及静电放电 (ESD) 的61000-4-2和涉及电学快速瞬变 (EFT) 的61000-4-4的标准要求。ESD 保护是高于25千伏特。PLR2512 可保护两线路组并提供地漏电力(10纳安)和2.5伏较低的对峙电压。击穿电压的最小值和最大值分别为2.7伏和3.6伏。快速恢复电压为2.8伏。该部件符合危害性物质限制指令 (RoHS) 和 REACH。工作与存储温度为55至150摄氏度。

  该设备目前用于节省空间型的 DFN-8 封装配置。该封装使引线电感最小化,旨在预防较高电流静电放电中的过冲电压。其重量仅约为7毫克。它采用无铅的钯镍镀金,焊接回流温度为260至270摄氏度。PLR2512 阻燃性等级为 UL 94V-0。

  价格和面市

  ProTek Devices 的 PLR2512 瞬态电压抑制器阵列系列现已大量面市。价格因每单购置的零件数量而不同。为依据美国电子工业联合会 (EIA) 标准481,瞬态电压抑制器阵列采用卷带式包装。PLR2512 的数据表可从 ProTek Devices 网站下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