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Maxwell推出电子式电压互感器用分压电容,实现更精确电网测量

Maxwell推出电子式电压互感器用分压电容,实现更精确电网测量

2014/8/27 10:44:36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器和高压电容开发商和制造商 Maxwell 科技公司(纳斯达克:MXWL)日前宣布推出用于电压范围为110kV~550kV的智能电网应用的新型电子式电压互感器 ( EVT ) 用分压电容 。该 电子式电压互感器 ( EVT ) 用分压电容 是Maxwell的CONDIS ® 系列高压电容器和电容分压器的新增成员,可用于监测智能电网的电压,以确保电网测量精确。该类型EVT可取代传统的电容式电压互感器(CVT),其尺寸和重量相比CVT有较大优势。

  GTM Research 预测智能电网市场到2020年市值累计将超过4,000亿美元。随着智能电网市场的发展,有更多自动化变电站需要精确的电压监测功能。Maxwell 的电子式电压互感器(EVT) 用分压电容 具有高精度低电压输出、优异的高低温稳定性等特性,这些特性是提高测量精度的关键因素。同时它相对于传统电容式分压器 CVD 而言,重量轻、尺寸小,便于集成商和供电公司大幅节省所运营的变电站的空间。

  这种新一代高压电容分压器是 Maxwell 与其精选的客户共同开发的成果。它能输出100V的低压,接线简单,便于对信号直接数字化处理,在宽泛的温度范围内保持高度稳定,而且还可在更大的频率宽度内提供最佳性能。

  Maxwell 瑞士公司总经理兼高压业务副总裁 Sacha Jenny 表示:“变电站过去60年来一直依赖大型CVT。现在他们可以考虑使用能更精确监测数字电压的新型紧凑型解决方案 EVT。EVT 不仅能够帮助满足日益增多的自动变电站的各种需求,最终改善电网效率,同时还有助于 Maxwell 在电力市场吸引更多的客户。”

  随着这款新产品的问世,Maxwell 科技进一步丰富了其中压(10kV~50kV)和高压(50kV~1200kV)监测测量用电容分压器及阻容分压器产品组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