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飞思卡尔简化射频功率应用的开发

飞思卡尔简化射频功率应用的开发

——— 首款集成式射频功率开发系统借助便携式多功能仪器可降低创建射频应用的复杂性
2014/9/1 9:41:53

      2014年6月3日,佛罗里达州坦帕湾(国际微波研讨会讯)-射频功率技术领域的领先提供商飞思卡尔半导体(NYSE: FSL)日前宣布推出射频功率工具系统(RF Power Tool system)。该系统旨在简化射频功率应用的开发,帮助客户创建独特的新射频功率解决方案。飞思卡尔射频功率工具系统是市场上唯一全面集成的射频功率应用开发系统,它将多个射频工作台工具功能集成到一个盒子中,无需射频评估设备的全套工作台,因而能尽量缩小尺寸、降低成本和射频实验室的复杂性,而这正是应用开发所需要的。

      新的飞思卡尔射频功率工具系统包括在便携式模块单元中设计创新型射频功率应用所需要的关键部件,并与系列 飞思卡尔射频功率评估板和参考设计完全兼容,可简化设计过程、降低开发成本、加快产品上市。该系统直接从PC或面板运行,只需几分钟即可开始,而且成本大大低于传统的射频工作台安装。

      飞思卡尔高级副总裁兼射频部总经理Paul Hart 表示:“飞思卡尔新的射频功率工具系统集成了多个通常用于射频工作台的评估工具,这是一个独特的方法,不管是经验丰富的设计师还是经验欠丰的设计师都能更容易、更快速地开发先进的射频应用。 这是该行业的首款产品,显示出飞思卡尔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在充满竞争、迅速发展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获得成功。”

      飞思卡尔射频功率工具系统允许用户为其应用定义射频条件,提供简便的系统验证和实时性能监控、数据记录,以便其评估应用,这可以帮助开发者缩短设计、开发、评估和更新其射频功率应用(如加热、移动无线电通信、ISM和广播产品)所需要时间。

      该工具提供温度传感、电压传感和功率检测。集成的Kinetis微控制器与从5W到1.25 kW、从10 MHz到2.5 GHz的飞思卡尔射频评估板兼容,充分利用了飞思卡尔在控制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使客户能享受到飞思卡尔射频功率专长及丰富经验。

其他特性 
射频发生器
1 MHz 至 2.5 GHz
1 Hz的调节精度
水平可调节, 0.5 dB的调节精度
脉冲调制
0.1% 至 99.9%的占空比
1 us 分辨率
射频功率测量
1 mW至 2 kW 范围
正向功率
反射功率
偏置电压
4通道
0-5 V,10 mV的调节精度
DC 测量
电压
电流
全部都通过一个统一接口连接到一台电脑

供货与价格

飞思卡尔射频功率工具系统计划于2014年8月由飞思卡尔直销供货,价格为每套开发系统5000美元。

关于飞思卡尔半导体

飞思卡尔半导体(NYSE:FSL)是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不断提升汽车、消费电子、工业和网络市场。我们的技术从微处理器和微控制器到传感器、模拟集成电路和连接,它们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基础,也使我们的世界更环保、更安全、更健康以及连接更紧密。我们的一些主要应用和终端市场包括汽车安全、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下一代无线基础设施、智能能源管理、便携式医疗器件、消费电器以及智能移动器件等。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在全世界拥有多家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机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思卡尔推出突破性的大功率塑封晶体管,进一步扩大耐用的射频产品组合

飞思卡尔拓展系统电源管理产品组合,支持便携式物联网设备和系统

飞思卡尔i.MX 6SoloX将应用处理器的安全性提升到全新水平

飞思卡尔Kinetis KV5x MCU采用ARM® Cortex®-M7内核

飞思卡尔致力于建立安全的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