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duSoft成为MatrikonOPC伙伴 加强OPC通信

InduSoft成为MatrikonOPC伙伴 加强OPC通信

12月17获悉,MatrikonOPC宣布与InduSoft 公司正式成为合作伙伴,将 MatrikonOPC全线OPC服务器融入为工业软件开发者提供的IduSoft Web Studio (IWS)v7.0版本中。此次合作使得包括制造业、电力设施和楼宇自动化在内的众多专业用户可以更便捷地通过MatrikonOPC提供的通信安全、稳定可靠的OPC服务器,将自己的自动化系统与InduSoft Web Studio整合。

作为MatrikonOPC全球合作网络计划(MatrikonOPC Global Partner Network)的一员,InduSoft将运用MatrikonOPC服务器为第三方提供OPC数据连通性解决方案。MatrikonOPC的供应商合作伙伴项目使得软、硬件供应商能够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工业数据通信软件及其支持,从而使得客户的宝贵资源能够用于核心领域的专业研究。

MatrikonOPC供应商合作伙伴项目经理,德鲁·布莱顿(Drew Brydon)表示:“作为MatrikonOPC供应商合作伙伴,InduSoft会凭借MatrikonOPC的技术和专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集成经验。另外,由于连通性能力的加强,InduSoft解决方案吸引了更多的客户。”

InduSoft公司业务开发副总裁玛西亚·吉布斯(Marcia Gadbois)谈到:“自动化控制的目标是提高运营效率,因此我们将软件专业技术与MatrikonOPC的OPC服务器结合来达到这个目标是明智之举。通过此次合作,我们的客户获得了更安全、可靠的数据连接性能。”

InduSoft 提供强大的工业软件产品,可用于研发将在微软支持的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和嵌入式系统等领域中的应用。InduSoft的技术采用最新的通信标准来访问存储在工业设备和测试测量装备上的数据信息。它的技术成功将个人电脑、网页浏览器和遥控生产力设备,例如手机、寻呼机和电子记事本(PDAs)等转换成了工业自动化测试和测量系统。

通过与MatrikonOPC合作,将OPC服务器与IWS平台捆绑,InduSoft进一步扩展了其通信功能。超过240个内置驱动器仍被IWS包括在内,用于与主流品牌的PLCS、温度控制器和运动控制系统通讯——MatrikonOPC服务器使得该业务范围被扩展到DCS 系统、电力设施监测、流量计算机和楼宇自动化系统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4 InduSoft_组态软件说明及应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整合嵌入式控制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配方与报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开发环境介绍与Tag说明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教具&Utility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