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推出适用于公用工程应用的电磁流量计

艾默生推出适用于公用工程应用的电磁流量计

2014/9/1 13:41:19

      2014 年9 月1 日, 艾默生过程管理推出了罗斯蒙特 8750W 电磁流量计,用于水、废水和公用工程应用。坚固耐用且易于使用的罗斯蒙特 8750W 电磁流量计可帮助公用工程运营者降低生命周期成本和非计划性停车的风险。

      罗斯蒙特 8750W 电磁流量计具有诊断功能,有助于用户利用经过改进的安装、维护和过程管理。8750W 电磁流量计诊断功能可实现仪表校验、噪音环境应用中稳定性以及接地和配线故障检测。

      8750W 电磁流量计的智能仪表自校验功能允许用户在不停车且无需复杂的外部设备的情况下对标定系数进行校验,从而减少与仪表校验程序相关的时间和成本。智能仪表自校验功能可证明电磁流量计系统的工作状态是否符合监管机构的要求,同时,可提供环保部门所需的流量测量法规相关的必要文档。该诊断功能还可提供废水流量等关键应用所需的文档。为方便使用,所有诊断信息均可通过易于使用的现场操作显示面板 (LOI)、475 现场手操器或 AMS Suite 预测性维护软件实现快速访问。

      带有隔离接线盒和密封线圈室的传感器全焊接结构,使得 8750W 传感器成为公用工程和水应用的可靠解决方案。此外,双腔变送器外壳和自排空导管可防止湿气及污染物进入电子设备。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cn)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3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7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