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辰竹新产品发布:CZDL-1PH单相功率变送器

辰竹新产品发布:CZDL-1PH单相功率变送器

2014/9/1 15:03:48
 
      辰竹CZDL系列小型电量变送器,采用精密模拟/数字转换电路,确保对信号精确、快速的转换;凭借先进的电磁隔离技术,使信号输入、输出和电源之间三端隔离,确保信号稳定和对I/O卡件的保护;适合在安装空间小,性能要求高的工业控制系统。
 
      继已面市的电流变送器电压变送器之后,近日辰竹又成功推出新品CZDL-1PH单相功率变送器。此款新产品可实现对有功、无功和功率因数的测量和变送;多种电流、电压输出可选择。
 
 
产品特点:
 
CZDL-1PH单相功率变送器利用互感原理将被测交流电流、交流电压信号同时采集,结合相位等参数计算出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和功率因数,并转换成与之成线性比例输出的直流电压或电流信号。
 
■ 高压输入与低压输出的信号部分之间高度绝缘;
■ 转换精确度高、线性度高、集成度高,长期工作稳定;
■ 体积小、结构简单,适应各种工作环境;
 
应用场合:
 
CZDL-1PH单相功率变送器广泛地应用在石油、采矿、新能源、铁路、电力、化工、冶炼、通信、楼宇自控等行业的系统控制及检测领域。
 
应用图示:
 
 
CZDL-1PH详细参数请点击查看。

辰竹仪表销售热线:021-64360668;技术支持热线:400 881 078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