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泰斯携OPTEX-FA旗下新品参展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奥泰斯携OPTEX-FA旗下新品参展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2014/9/1 17:13:11

      8月26日-28日,第二十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广州奥泰斯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泰斯”)携OPTEX-FA旗下品牌FASTSU新品参展。为华南区域陶瓷、电子设备、喷码机、非标设备等自动化领域用户带来最新传感技术产品。

      随着物联网的推进,与之相关的产业也迎来机遇和挑战。作为物联网重要的组成部分,传感器近来备受瞩目。今年上半年,工信部发文推进中国传感器产业发展预示着中国传感器市场将迎来大的爆发。业界也一直认为传感器的春天已然到来。而一直致力于国外传感器品牌代理的中国企业也在紧随市场加快市场布局脚步。

      作为日本OPTEX-FA品牌的中国技术支持服务公司,奥泰斯特别重视中国尤其是珠三角区域行业的需求。本次展会,奥泰斯带来了针对SMT、电子设备、波风焊回流焊、点胶机及非标设备等领域的三款技术革新产品。包括业界最小型CD22系列激光位移传感器,LS系列2D形状测量传感器,BGS-HL超高精度段差判定传感器。

      “新出的超小型的点激光的位移传感器CD22,是针对机械臂开发的,它的安装尺寸需44*18*31,尤其适用于安装位置小的场合。”奥泰斯技术支持谭先生介绍,CD22采用新型的混合透镜光学原理,融合先进的多种光学技术,实现业界最微小型位移传感器。

 CD22系列激光位移传感器

产品特点

具有高精度、高性能及紧凑性机型

适应于各种安装环境

直观的显示面板

高精度

采样周期自动调整功能

检测异常报警HOLD功能

不锈钢外壳(订制生产)

应用场合

电子部件的有无/凸起检测

板材的厚度检测

检测橡胶带的拉紧/下垂程度

电池电极的厚度检测

      “LS系列2D形状测量传感器是OPTEX-FA新出的一个线激光传感器,可测量工件的高度、宽度,并且高速、高精度。二维测量激光传感开拓了零部件检测新领域。该产品主要用于各种形状和尺寸的测量,也可以用于3D拼接行业。”奥泰斯技术支持谭先生介绍。

 LS系列2D形状测量传感器

产品特点

线性精度:±0.1% F.S.

采样周期:0.5ms

凌驾于低成本的二维测量的传感器

形状测量的技术革新

 应用场合

刹车盘部件的高度测量

监视是否两张基板重叠在一起

密封胶的涂装位置、涂装量测量

汽车车门间隙、高度差检测

       BGS-HL系列高精度C-MOS激光传感器也是本次带来的新产品。C-MOS激光传感器为超高精度段差判定传感器产品。采用与位移传感器相同的高性能处理器“Tri-Core”及C-MOS感光元器件,实现高精度判别及极高稳定性。不仅可以检测维系段差的薄型工件,还可以稳定检测黑色金属多彩色等工件,在解决生产现场疑难课题领域性价比高。

产品特点

实现微小段差判定

易于检测黑色·光泽工作

大幅度减小检测误差

易于检测倾斜物体

直观的显示面板

应用场合

橡胶环的有无检测

黑色橡胶部件的凹凸面判别

凸轮的检测

硅晶圆架的边缘检测

硅晶圆的重叠检测

比萨面料的检测

 

       “OPTEX-FA不断推出新的位移传感器产品,也是因为市场对2D测量需求的不断增长。”奥泰斯技术支持谭先生说,本次带来的几款产品都可以通过数字量通信、模拟量通信返回客户所需测量信号。适用于电子、金属加工业、陶瓷、精密加工制造等行业。产品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较高。

      此外,本次展会还介绍了OPTEX-FA将在9月份推出的一款红外线测温仪产品。产品针对金属表面、陶瓷表面测量。检测温度范围:50~1800度,可稳定地对金属或陶瓷等的光泽面进行检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莞手机制造展会精彩回顾|新品首秀-薄膜纠偏测量TD1系列

CVS2-R中文操作说明书(颜色面积模式)

欢迎莅临OPTEX-FA展台,我们与您相约2016广州SIAF展

Optex FA CD5系列高性能多探头激光位移传感器

OPTEX FA CD33系列激光位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