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两岸强强联手打造【智慧农业创新科技应用高峰论坛】

两岸强强联手打造【智慧农业创新科技应用高峰论坛】

——— --科技创新助力农场管理,实现智能监控的无限可能
2014/9/2 10:14:48

     2014年9月10日-11日研华科技将携手北京智慧农业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举办“智慧农业创新科技应用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于昆山(研华协同创新研发中心A+TC暨智慧城市与物联网应用展示中心)举行,会议以"科技创新助力农场管理,实现智能监控的无限可能"为主题,邀请到两岸农业专家学者、先进企业高层以及优秀伙伴代表共同探讨与分享农业信息化发展趋势,推进农业智能化管理。

 


   

      近年来, 随着物联网技术发展逐渐成熟, 于农场管理中引进通讯技术及自动化控制技术成为大势所趋。在农业智能化的领域中, 将科技元素导入农场管理, 对农作物的生长环境监控及过程环节进行全程监控与追踪, 有效的克服农作物生产过程中由于气候复杂多变、地理环境的限制、自然灾害频发以及病虫害等的影响, 成功提升农作物的产量、管理作物的生长过程与生产品质。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农业专家学者及优秀伙伴在智慧农业领域的经验分享,技术研发最新成果的展现,拓展智慧农业创新发展思路,打造真正的城市型智慧农业。

报名地址http://www.advantech.com/EDM/CADEB6ED-E6DA-4A68-BE30-F06A6D54F1A6/iAgricultureFPC/index.html

 

     2014年8月13日,研华科技行业首发《研华智慧城市应用白皮书》。《研华智慧城市应用白皮书》收集全球21个国家,92个城市的成功案例和经验,涵盖医疗、零售、建筑、制造、物流、交通、农业七大产业,白皮书索取:http://www.advantech.com.cn/campaign/white-paper/

您也可以通过二维码的扫描,获得电子版《研华智慧城市应用白皮书》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是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产业的领导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自1983年成立至今,研华在全球拥有专职员工近6000名,分支机构遍及在21个国家、92个主要城市。其三大事业群组织专注于自动化市场、嵌入式电脑市场及智能服务市场,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形成了强大的技术服务和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真正全球化布局、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 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经营,立志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