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运营部消息】八月,这是喜庆的一月,这是丰收的一月,这是不断创造新奇迹的一月!继营销中心总体销售业绩超过1300万之后,运营部再次传来捷报:客服部八月份对各个单位的总体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总额达到1100万。
    佳绩不断的背后,离不开长期奋斗在一线战场的三思纵横人,正因为有他们的不懈坚持和努力,才造就了公司今天的辉煌成绩!客服部是公司非常重要的部门之一,不仅肩负着三思纵横所有新设备的安装和调试任务,而且承担了所有用户的售后服务工作。
     为更好地服务和满足公司广大客户的需求,根据公司新的运营方针,运营部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就狠抓调试验收工作,及时协调客户与客服部门之间的配合。对于所有新设备的发出及调试指令,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服从,同时各产品线的客服人员也要全力支持和配合运营部的工作,第一时间跟进并处理服务过程中出现的疑点和难点问题。
     自新方针实施后,公司售后服务更上一层楼,广大客户赞不绝口,还给三思纵横微官网发来自身与设备留影的照片,对我司设备品质与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三思纵横的发展!客服人员极致的售后服务,再加上我司过硬的产品质量,公司今年以来每月的调试业绩都出现超额的惊人现象!特别是在八月份,凭借公司生产中心的强大生产水平和营销中心的超强营销能力,客服部验收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当月完成验收订单90单,产品金额达到1100万元!
     祝贺三思纵横的三个服务部门,祝贺你们创下的新高成绩!在此,请接受全体员工对你们最真诚的问候:你们辛苦了!你们是公司的楷模和榜样,我们以你们为荣!为更好地宣传公司品牌形象,进一步促进公司发展,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给公司和自身带来更大的惊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

展会预告:三思纵横携新品大力赞助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