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壳牌参加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齿轮工业装备展览会

壳牌参加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齿轮工业装备展览会

——— 顶级产品可耐压(Omala)S4 GX亮相展会
2014/9/3 15:45:23

      7月24日,北京)今天,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齿轮工业装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国际润滑油巨头壳牌,携手其重要齿轮箱OEM合作伙伴SEW参加本届齿轮展,为齿轮行业客户带来了领先的润滑产品和完整的润滑维护方案。壳牌齿轮行业重要油品——可耐压(Omala)S4 GX在展会上展出,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的关注。


      随着行业结构调整加快,齿轮行业发展迅速。零部件制造企业正向大型化、专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另外,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自动化技术的发展,通过精益生产、敏捷制造、智能制造,实行高精度、高效率的智能化齿轮生产线计算。这使得齿轮运转对润滑油的需求不断提高,壳牌可耐压(Omala)S4 GX就是高端齿轮油的代表,它是壳牌最畅销的合成工业齿轮油。代表了壳牌的顶级配方,专为提供超长寿命和超凡的高负荷性能而特别研制。为了匹配运行精度更高的齿轮,润滑油必须有更完美的品质和更好的稳定性。由于每个零部件厂商的齿轮结构、材质有自身特点,壳牌与各大齿轮油厂商进行合作研发,共同打造100%契合齿轮的润滑油产品,保证齿轮长期高精度运行,从而节省整个设备的运营成本。壳牌与全球领先传动装备制造商SEW的合作就体现了这一点。


      在应用领域,壳牌可耐压 (Omala) S4 GX齿轮油得到众多领先设备制造商的广泛认可和认证。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的Norilsk Nickel的黑天鹅矿含有丰富的镍资源。作为壳牌客户,决定在其矿上实施产品优化简化项目,在减少使用的油品种类的同时,提高对设备的润滑保护。壳牌建议将现场齿轮箱所使用的普通矿物油更换为全合成产品——壳牌可耐压(Omala) S4 GX齿轮油。两台研磨机齿轮箱中所使用的壳牌(Omala)可耐压矿物油换成全合成的油品,不仅简化了整个矿区的用油种类,同时也提高了对设备的润滑保护,延长了换油周期,减少了停机维护时间,降低了耗电量。除此之外,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以及对行业的深入了解,壳牌拥有专研于齿轮的润滑技术顾问,常年在客户端帮助客户进行润滑油产品选型,现场技术支持与问题解决,并提供诸如润滑分析师(LubeAnalyst),润滑咨询师(LubeAdvisor),润滑辅导师(LubeCoach)等专业技术服务。矿上两台研磨机在改用该产品和服务后,在7个月的试验期内,设备的耗电量降低了2.1%。   

 

      展会现场,壳牌技术专家孙云鹏表示:“参加齿轮展,无论对于壳牌还是齿轮行业客户来说都大有裨益。对于壳牌来说,我们可以了解齿轮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及趋势和客户需求的变化,研发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对于齿轮行业客户来说,他们可以通过壳牌了解设备维护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技术,从而降低运行成本。”

 

关于壳牌润滑油
亚洲是全世界增长最快的润滑剂市场:2012年,亚洲占据了全球40%以上的市场份额。其中,中国不仅增速最快,而且已经是全球第二大润滑剂市场。研究表明,不久的将来,中国将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润滑剂市场。壳牌是该区域内众多跨国公司之中的市场领导者。壳牌已经连续七年成为中国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国际润滑剂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