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PCI-2602U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PCI-2602U

——— 通用型PCI, 16通道, 1MS/s,16位模拟量输入, 2通道16位模拟量输出

 

简介:
     泓格科技日前宣布一项新的通用型PCI总线高速多功能板卡。PCI-2602U提供卓越的性能和价值,一张板子架构了16位16通道单端或8通道差分模拟量输入通道搭配8K FIFO, 16位2通道单端模拟量输出内建512个点数FIFO及32个符合TTL规范的可编程数字量输出入通道内建512个字节数字量输出FIFO。PCI-2602U还提供DMA通道来处理模拟量输入数据串流时有效舒缓处理器资源的使用率,让使用者可以轻松的完成16位模拟量输入通道1MS/s.取样频率来采集数据。

     PCI-2602U还提供很多的新功能像是Card ID指拨开关,可编程数字滤波器,魔术扫描,模拟及数字波形产生器,外部触发,模拟触发及脉冲宽度调变功能。

     可编程数字滤波器可过滤数字输入端口的噪声、干扰、突波以及从开关和继电器产生的抖动信号,在噪声干扰多的工业环境里可以用来防止噪声引起的错误读数。

     PCI-2602U不需跳接器及微调电位的设定,改使用更有效率的软件校正方式來取代手动校正的调校,而校正后的资料可储存在内建的EEPROM里以达到长时间的保存。它还有Card ID指拨开关, 让使用者可以自由设定每张板卡的识别码。当系统同时使用多张PCI-2602U板卡时,使用者可以迅速而简单区别这些同型号的板卡。

     PCI-2602U的模拟量输入功能还提多种触发模式:软件触发、脉冲触发及外部触发。而它还带有令人惊讶多通道采集功能,我们称之为MagicScan(魔术扫描)。它里面内建了一颗MagicScan的控制器及中断功能可以帮您自动进行切换通道、设定放大倍率、控制稳定时间、触发ADC、采集A/D数据并且有效率的降低CPU的负荷,让用户可以更轻松更有效率及更精确的方式来采集多通道的数据。PCI-2602U绝对是您在高速数据采集下最好的选择。相对于外部事件的同步数据采集过程是在许多应用的重要标准。PCI-2602U支持仿真和数字触发。

     PCI-2602U可以在DOS、Windows 2000、32-/64-bit Windows XP/2003/2008/Vista/7 及 Windows 8等操作系统环境下使用,并且提供了动态函式库协助用户更容易的开发。而本产品还提供Turbo C++、Visual C++、Borland Delphi、Borland C++ Builder、Visual Basic、C#.NET、Visual Basic.NET等范例程序帮助用户可以更快速的上手使用本产品。
特色和特点:
o 通用型PCI 接口,可支持 5V 及 3.3V PCI 总线插槽
o Card ID 功能,可让用户设定卡片的辅助识别号码,以区别多张同型号的板卡
o 32个符合TTL 可编程数字量 I/O
o 可通过程序设定I/O lines
o 数字量输出反应时间约0.25 us (4 MHz Max.)
o 数字量输入反应时间约1 us (1 MHz Max.)
o 支持DO 回读功能
o 512点数, 10MHz, 数字波形产生器
o 两个16位分辨率模拟量输出通道
o 输出电压范围:+/-10 V、+/- 5V、0 ~ +10 V 及 0 ~ +5 V
o 512点数, 10 MHz, 模拟波形产生器
o 16位高分辨率、1MHz A/D转换器
o 16个单端/8个差动模拟量输入通道
o 内建8 K WORD的FIFO缓冲区
o 便利的魔术扫描功能,用户在设定后,魔术扫描就会自动的依用户所设定的通道来采集模拟量输入值。
o 支持内部/外部触发
o 多种不同的外部触发模式: 后触发,触发前,中间触发,触发延迟及模拟量触发软件校正方式,取代传统手动调节校正的方式
o 支援.NET 程序
o 提供 Microsoft Visual C#.NET 2005 范例程序
o 提供 Microsoft Visual Basic.NET 2005 范例程序
o 提供 Turbo C++ 范例程序
o 提供 Visual C++, Borland Delphi, Borland C++ Builder, Visual Basic及LabVIEW范例程序
o 支持 32/64-bit Microsoft Windows 8操作系统
o 支持 32/64-bit Windows XP/2003/2008//Vista/7操作系统
o 支援 Windows 2000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科技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同时,泓格科技代理销售美国组态软件 InduSoft 已十数年,并于2013年成为InduSoft 大中华区总代理。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上海金泓格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和哈尔滨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