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福喜获中晟光电“优秀供应商”称号

倍福喜获中晟光电“优秀供应商”称号

     2014 年 6 月,中晟光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授予倍福公司“2013 优秀供应商”称号。这项荣誉正是倍福公司长期为客户提供优良产品和技术支持, 并获得客户信任和肯定的最佳佐证。倍福中国光伏/半导体行业经理王涛、德国倍福海外事业部负责中国业务的销售经理谭丕昀到场接受颁奖。
     赢得客户的信任、提升客户的竞争力,是倍福不断追求的目标。在与客户的合作当中,倍福已不仅仅是客户供应商的角色,更是客户的合作伙伴,共同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中晟光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由一批来自世界知名的半导体设备公司和 LED MOCVD 设备公司的技术专家和管理团队所创建,从事与 LED 芯片技术和工艺制成相关的关键设备的生产企业。公司旨在建立一个以中国为基地,在 LED 芯片生产设备的技术研发和制造领域内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的企业。中晟光电也是最先实现 LED MOCVD 设备国产化的公司。

     中晟光电从最初为其 MOCVD 设备控制系统选型至最终选定倍福控制系统的整个期间,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他们为此也做了大量细致的调研工作。选型确定后,经过 3 年的产品使用,他们对当初的这个选择不再有任何疑问。期间,中晟公司得到了倍福公司的大力支持,包括技术上的支持、产品的交货期以及售后服务。 “缺少倍福的支持,中晟也无法获得成功。在参观倍福德国总部时,倍福公司的高效精准的控制系统、高水平的工程技术人员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晟光电电气事业总监孙东曦这样说道。“我们对倍福的技术予以充分的肯定,并相信在未来倍福能提供给我们更多的支持。中晟公司也十分乐意向行业内推荐倍福产品,尤其是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系统,它确实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倍福始终以基于 PC 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 TwinCAT 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30 多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 2001 年 3 月德国倍福在北京成立中国第一个代表处, 2007 年 5 月,德国倍福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此后公司业务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倍福已经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19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 PC 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