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康纳森荣获UE(美国联合电器)2013年销售卓越奖

北京康纳森荣获UE(美国联合电器)2013年销售卓越奖

——— UE 2013年销售卓越奖

        美国联合电器控制公司(United Electric Controls,以下简称美国UE)是全球工业过程压力控制技术的领导者,创新的设计,尖端的生产技术和可靠的质量为美国UE公司产品赢得了值得信赖的声誉。随着亚洲市场的崛起,UE公司越来越重视高速发展的亚太市场,除了传统的压力开关、差压开关、温度开关等产品在业内广泛的知名度之外,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开发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新产品,如ONE系列压力变送器、TX200系列压力变送器等,以满足更多用户的使用需求。


        2014年3月11日,美国UE亚太区代理商大会在上海召开。会议上包括来自东南亚、韩国、日本等地的代理商与中国区代理商齐聚一堂,大家各自交换着销售UE产品的成功经验及经典案例,并进一步的讨论了今后如何把UE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和用户手中。最后,美国UE总裁Mr. Kirkwood先生给代理商颁发各奖项,北京康纳森公司凭借在2013年优异的销售成绩获得了销售卓越奖。

                                           

                                                            美国UE总裁Mr. Kirkwood先生颁发证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