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DCS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的应用连创佳绩

科远股份DCS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的应用连创佳绩

      自2000年以来,科远股份顺应“科学发展、节约环保”的时代潮流,致力于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化控制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开发,以其成熟的电厂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将自动化、信息化产品广泛应用于垃圾焚烧发电,已经先后承接及完成了40多台套垃圾焚烧炉发电机组的自动控制系统。不管是机械炉排垃圾焚烧锅炉,还是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锅炉,科远股份均积累了大量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实现对垃圾焚烧锅炉、发电机组及其辅助设备的全自动化控制和优化运行,提高垃圾处理能力,降低二噁英及其他有害物质排放,提高发电效率,达到“减量、无害、利用”的目的。
     新年伊始,科远股份又连续中标江苏天楹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山东滨州、吉林辽源、江苏如东三期等三个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分散控制系统DCS项目,控制范围包括垃圾焚烧炉余热锅炉、汽轮机(包括DEH、ETS、TSI)、化学水处理、烟气处理、布袋除尘、炉内脱销等工艺,实现除垃圾焚烧炉ACC外的全厂一体化控制,将有效的克服大部分垃圾焚烧发电厂存在的自动化孤岛现象,提高全厂自动化水平。江苏天楹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相关环保设备研发及制造的环保新能源企业,也是江苏省十二五环保产业发展重点培育的龙头企业,中国十大最具投标实力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以及最受城市管理部门信任的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之一。该公司现已有江苏启东、江苏如东、江苏海安、福建连江四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入运营,日处理规模已达3450吨。在此之前,科远股份凭借性能卓越的NT6000分散控制系统、完善的垃圾焚烧发电控制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工程经验、良好的售后服务,已经为天楹环保提供了江苏如东一二期、江苏海安、福建连江等多个项目的全厂一体化DCS控制系统,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与天楹环保在滨州、辽源等项目的成功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为继续共同开拓新能源领域市场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目前,科远股份已经与江苏天楹环保、重庆三峰卡万塔、深圳绿色动力、上海环境、光大环保、广环投、桑德环保等垃圾焚烧发电投资集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为保护环境、节能减排,为祖国的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做出积极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