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成功中标江苏国信宜兴热电厂、东莞中电新能源热电厂四台9F级燃机SIS项目

科远股份成功中标江苏国信宜兴热电厂、东莞中电新能源热电厂四台9F级燃机SIS项目

      2014年4月24日和25日,科远股份分别在两个9F级别的燃机SIS项目上成功签约,江苏国信宜兴2×4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工程SIS项目和东莞中电新能源热电厂2×350MW级燃机扩建工程SIS项目最终都花落科远,再一次巩固了科远在国内燃机机组信息化领域的竞争优势。江苏国信协联燃气热电有限公司由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协联集团共同出资建设,注册资金13000万元。东莞中电新能源热电厂则是由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建设,中国电力新能源是一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公共事业公司。主要业务是在中国发展环保能源项目,其母公司为中国五大发展集团之一的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目前科远股份燃机信息化项目业绩除了国信宜兴和中电东莞以外,还包括中海油福建燃气发电有限公司莆田燃气电厂4×9F机组SIS系统、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达州燃气电站2×9F机组SIS系统、山西新兴能源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嘉节燃气热电分公司2×9F机组MIS系统、大唐吴江燃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9E机组SIS系统、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新区电厂1×153MW CCPP SIS、MIS系统、湖北华电武昌热电厂1×9E机组SIS系统等项目。科远股份在国内9F级信息化项目业绩总计12台套,9E级信息化业绩总计4台套,是国内燃气电厂信息化产品的优质供应商。其中中海福建燃气发电有限公司莆田燃气电厂是国内最早和投产最大的燃机机组,山西新兴能源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嘉节燃气热电分公司是国内最具代表的“二拖一”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空冷机组,总装机容量为860MW,装机规模为燃气轮发电机组2×298MW+蒸汽轮发电机组1×264MW。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