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成功中标新疆奎山宝塔石化有限公司热电联产新建工程SIS、MIS系统项目

科远股份成功中标新疆奎山宝塔石化有限公司热电联产新建工程SIS、MIS系统项目

      新疆奎山宝塔石化有限公司是宁夏宝塔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控股的公司,专营重油制烯烃芳烃及其石油化工。该公司所属的新疆奎山石化基地,位于新疆自治区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正在建设800万吨重油制烯烃芳烃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科远本次参与的是新疆奎山宝塔石化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项目。该发电机组建成后,可带基本负荷,供工业和采暖热负荷,也可以调峰运行。2014年年初,新疆奎山宝塔2×350MW热电联产新建工程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和厂级管理信息系统(MIS)项目同时拉开序幕,并由该电厂工程总承包商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科远股份受邀同时参加了SIS系统和MIS系统工程项目的投标工作,最终凭借着优秀的解决方案和多个同类型机组项目工程经验,击败了同行业的强劲对手,一举中标,同时拿下SIS系统和MIS系统两个项目,并打造在疆内的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建立行业标杆。
      此次项目的中标也再一次证明了科远股份的电厂信息化产品SIS系统和MIS系统在300MW等级及以上大型火力发电机组项目及实施经验方面的强大竞争优势。至此,科远股份在新疆区域已经有十多台套大型发电机组的信息化业绩,包括新疆石河子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天富发电厂2×660MW机组SIS系统、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5×350MW机组SIS系统、新疆天电奇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350MW机组SIS系统、徐矿集团新疆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2×200MW机组SIS系统以及新疆天富热电垃圾焚烧发电工程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CMIS)等业绩。目前,科远股份在电厂信息化领域3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的业绩已经达到了90台套,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2014年,科远股份在新疆区域有多个在投信息化项目,多为300MW以上等级的中大型机组SIS系统、MIS系统以及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且中标几率较大,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新疆地区项目,科远也在新疆成立了专门的事业部,以提供本地化的项目实施团队和方便快捷的工程服务。科远股份为发电企业量身打造的智能一体化的完整解决方案以及强调服务的优良传统已经在祖国边陲新疆的发电用户中口碑相传,科远正在以巨人的姿态昂首阔步于美丽的天山脚下,并且真诚地期待与越来越多的新疆发电企业、总包公司一起合作,打造高性价比的电力信息系统的精品工程,为祖国的电力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