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成功中标山西漳泽电力永济电厂2×350MW热电联产机组DCS项目

科远股份成功中标山西漳泽电力永济电厂2×350MW热电联产机组DCS项目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永济热电厂是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公司,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火力发电为主营业务的电力类上市公司,隶属于大同煤矿集团,是山西电网和华北电网的主力发电企业,装机容量达到743.85万千瓦,位居山西省各大发电集团之首,到2015年末,漳泽电力装机容量将达到1500万千瓦。永济古称蒲坂,传为舜都,位于山西省西南部,地处晋、秦、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这里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永济电厂为70年代老厂,位于华北电网最南端,主要担负发电、城市供热以及向周围各大厂矿供汽任务,并在北电南送中发挥着平衡电网的重要作用,此次建设 2×350MW热电联产机组,为上大压小的举措,投产后永济电厂将能更好的完成其担负的历史任务。

       科远股份有幸参与了DCS控制系统工程的投标工作,最终凭借着顽强的拼搏精神,优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最终脱颖而出,战胜了同行业的强劲对手,一举中标。此次项目的中标也再一次证明了科远股份NT6000控制系统在300MW等级火力发电机组上的竞争优势。科远股份NT6000分散控制系统将通过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树立国产DCS的行业标杆,为加快推动山西地区300MW等级及以上大机组控制系统国产化奠定良好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