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关村工控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正式成立

中关村工控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正式成立

2014/9/1 14:53:59

  2014年8月26日,“中关村工控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是由积极投身于先进制造产业及致力于先进制造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团体自愿组成的合作平台,其宗旨是整合及协调产业、社会资源,提升联盟成员在先进制造产业相关领域的研究、开发、制造、服务水平,以促进先进制造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据悉,“中关村工控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已筹备达一年之久,成立后将积极从事先进制造产业相关领域的研究开发,共同丰富、完善、提升先进制造领域技术产品,协调联盟成员之间分工及产品配套,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同时打造服务于先进制造科技企业的产、学、研、用及服务的产业交流平台,为联盟成员之间提供信息共享、培训、交流、合作等服务,并促进产业、社会资源的有效利用,协助联盟成员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此同时,该联盟将指导联盟企业的发展,并推举联盟内的创新技术和示范项目,并推广应用。

  该联盟成立后,将提升先进制造产业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并为其提供自动化产业相关的行业应用、经营管理培训及人才交流服务,打造服务于先进制造的高效团队,从而促进先进制造产业的综合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