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贴标机需转向高质

贴标机需转向高质

2014/9/2 11:04:50

  

 

  关于食品的安全性、配料、产地等方面,消费者了解这一途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通过药品的包装来获得信息,因此食品包装设备中的贴标签机在其中扮演者很重要的作用。

  在七八十年代,由于当时人民生活水平的限制,所以对市场上相关食品和药品方面的需求并不是很多,当时在包装行业主要靠的是人工手工操作,然而人工贴标签就会面临效率低下,贴附歪斜,上胶厚度不均匀和褶皱等一系列问题,标签机的出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贴附位置准确、质量好、稳定性高。

  但由于我国目前还没有较为规范的行业准则来供多数包装机械行业参考,因此,标签机的发展呈现一种比较迷茫的状态,厂商只能从价格、规格等客观方面来争取市场。仿制现象严重,高端产品缺乏,只停留中低水平,而且部分企业还采取价格竞争,导致我国标签机市场混乱。

  然而不得不说,贴标机行业的前景是被广泛看好的,因此,在激烈竞争的大环境中,标签机行业要致力于满足用户不同需求,保证用户各种生产所需的发展机会,不以低价进行恶意竞争,以质量品质为企业销售经营的核心,促进标签机行业健康发展。

  此外,在谋求发展的道路上,贴标机应该更加务实。在未来几年内,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塑造新的品牌形象,以标签机企业的长远良性发展的最终目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