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太重两世界级焦炉设备下线

太重两世界级焦炉设备下线

2014/9/2 11:26:15

  8月22日,由山西太重集团焦化设备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两套7米顶装焦炉成套设备成功下线并通过联检验收。该设备在技术水平、产品性能、环保等方面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该产品是太重集团与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年产160万吨焦化总承包项目中的重点设备。产品以提高生产效率、改善操作环境、降低劳动强度、减少环境污染为出发点进行设计制造,由除尘装煤车、推焦车、除尘拦焦车、熄焦车和电机车等5部分组成,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集装煤、推焦、拦焦、除尘一体化技术,可以使全车运行实现全自动、半自动及手动操作控制的要求。该套设备属于节能环保型焦化成套设备,有良好的除烟除尘降噪装置,与传统焦炉设备相比较,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粉尘少、能耗低、污染小等特点,出焦量提高1.5倍,不论在技术水平、产品性能还是安全性、环保方面,均达到了当今国际领先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