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首个酒店节能工程技术委员会即将成立

国内首个酒店节能工程技术委员会即将成立

2014/9/2 15:26:19

  2013年起,宾馆酒店业进入发展周期中的低速发展期,这也正是酒店行业调整服务模式、转型升级的契机。绿色酒店的节能改造除了要考虑建筑物本身的节能减排,更需要从专业的角度出发提出节能减排需求,在酒店系统的节能工程中,对专业技术人员的要求很高,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节能技术水平对酒店整体的节能改造规划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目前上海市的四五星级酒店已超过两百余家,而酒店行业内拥有节能改造技术及丰富项目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相对分散、不集中,无法形成高效、专精的交流与经验的互通分享,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绿色酒店节能改造技术的普及和节能项目经验的交流。

  在此背景之下,酒店行业内迫切需要有一个针对酒店工程部总监的节能技术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在9月举办的上海星级宾馆绿色节能创新研讨会上将邀请五十家以上的四五星级宾馆酒店工程部总监通过主题演讲和互动讨论的形式,深入挖掘宾馆酒店经营过程中影响运营成本的关键因素,分享能源管理先进经验,探讨宾馆酒店的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同时将成立国内首个酒店节能工程技术委员会,旨在构建酒店节能工作的沟通交流平台,推动上海乃至全国的星级宾馆酒店的节能技术创新,为宾馆酒店提供“全方位的绿色节能创新解决方案”,提升宾馆酒店绿色节能管理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